在救人中我提高了心性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21日】

在一個炎熱的上午,我牙痛的不行,在家呆不住。就走出了家門,想去公園背法去。邊走邊向內找著。我找到了早晨說話時暴露出的名與情,我決心去掉它。

 
來到泉城公園,找到了一個僻靜的地方,四周都是鬱鬱蔥蔥的大樹圍繞著。我就單盤腿,坐在一個大樹旁邊的連椅上低著頭背法,不知不覺到了中午,牙痛也消失了。我想看時間,手機卻沒電了,在我對面連椅上有個四十多歲的婦女,正在看我。我問她時間,她說快十二點了,她問,看你剛才在那坐著那麼靜,煉的什麼功? 是不是法輪功啊!我起了怕心,卻說了句,不能告訴你。話一出口就立即感到錯了。緊接著我就給她講了;我說:法輪大法好,我以前很多病,住過好多的大醫院沒治好,學了法輪功不長時間,病都好了,這麼多年我沒有吃過一粒藥。正說著又過來了一個老大娘,和她兩個小外孫女,也認真的聽。我說:你們別相信謊言,那都是共產黨的造謠、造假。師父教我們,要學法輪功,就得做好人、重德、行善、做高尚的人。現在大法已弘揚一百多個國家,各國都大力支持,大力弘揚。唯獨共產黨不讓學,封鎖網絡,愚弄百姓,很多人都不知道真相,相信了共產黨的謊言。她們聽的都很投入,用認同的眼光看著我。我從提包裡拿出一個精緻的護身符,雙手送給了老大娘,讓她按照護身符上的字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祛病健身,遇難呈祥。她的外孫女一下搶了過去,老大娘急的不行,說:快給我,別弄掉了,我回家念去,你這個大姨真是個好心人那!我謝謝大娘說:是俺師父教我救人的,那個四十多歲的婦女也誠懇的對我說:我想學,你能教我嗎?她說她有病太難受了,我高興的一口答應了,和她說好下午三點鐘在這裡見面。
 
在回家的路上,雖然天氣炎熱,但我心裡卻像喝了冰糖水似的。能跟隨師父正法救眾生,感到無比榮幸和自豪。
 
回到家中,簡單的吃了幾口飯,就發正念,學法。到了三點鐘左右。在老地方我們見到後,她想學靜功,我們找到一個比較乾淨的亭子裡,坐下來,對面石板上躺著 一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他看到我們打手印,他猛然坐了起來,興奮的說:我也想學,他腰板挺直的單盤腿坐的很好,學起來比那婦女學的還快,動作還很準確。一會他知道是學的法輪功,更高興了,小伙子說:他昨天剛來到濟南打工,還沒上班呢,很想上公園來看看,沒想到碰到了你們。我說你是有緣人那,是慈悲的師父叫你來得法的。那個婦女笑著對我說,師父把有緣人領到你面前了。我聽到後很驚奇,她剛學怎麼知道這些話。小伙子又說:他很愛好氣功,大學上了兩年就不上了,到廟裡去打工,平時也不斷聽和尚說法輪功層次高,威力大!他很想看大法書,問我有沒有,能不能借給他看。我滿口答應了,他跟我上了公交車回家拿書,這時, 天陰的馬上就要下大雨,下了車,我讓他在一個小超市門口等我。這裡離家有半裡路,我急急忙忙的往家跑,已聽到了雨點響了,心想別淋著我了。剛進家門,大雨似瓢潑的下了下來,我知道是慈悲師父的呵護。我急忙進房間,拉開抽屜,拿了一本《轉法輪》和一本《法輪功》,看來看去,心裡非常不捨得給別人,因為就一本《轉法輪》,給了別人自己就沒有了,私心上來了,書拿在手裡翻來翻去的,這時正念占了上風,救人要緊啊!不能考慮自己了,沒有了我會背法,不能做後悔的事了,我又拿了一本《洪吟二》,一本師父在《美國講法》,用乾淨袋裝好,給他拿了一把雨傘。當我出門時,雨已經很小了,就這十多分鐘,地上已嘩嘩的雨水在往低處淌了,剛才下的夠大的。我把寶書給了他,他高興的不知道如何謝我,我說:你就謝師父吧!是慈悲的師父捨不得落下你呀!把寶書可要放好,放乾淨的地方,他說:我知道怎麼保護佛法,我又給他背了許多師尊講的法,他聽的很認真,表情很嚴肅。上公交車時他說:姨,咱是一家人那!我感到他說的有些話真像修煉人說的,就像師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中講的一段法,“因為人有自己明白那一面,同時哪,人還有先天那部份,先天的根基吧,因為多數人都是來得法的,多數人都是為這法來的,明白的那一面已經越來越強了,所以有時候你們在講真相中,你聽那個人講的認識很高,都不是平時人能講出的話,特別是在接受大法的真相的時候,那都不是正常人能夠做的出來的,象修煉人一樣。”師父讓我找到的這兩個有緣人就是這樣的。
 
慈悲的師父不知費盡了多少辛苦,讓他們得到佛法。而我又能從救人中得到提高,這個機緣難得啊!
 
我趟著雨水回到家中,不由自主的拉開放大法書籍的抽屜,一本縮小本《轉法輪》突然讓我摸到,我驚訝的拿了出來,什麼時候放在裡面的我都不知道,怎麼沒有一點印象,經常拿書從來也沒有翻到過。我雙手合十謝師恩,感到師父就在我身邊看著我做的一切,包括我的一思一念。弟子只要做的正,師父一切都會給予,什麼也不會失去,我的淚水充滿了雙眼。
 
層次有限,有不對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