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更快速傳播真相幣的方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07日】

我們現在的學法小組正在推行一種更快速傳播真相幣的方法,就是用光敏印章機製作適合真相幣用的光敏印章。真相幣的內容全部從明慧網裡面下載的。

同修們正在把真相光敏印章(加上一小瓶10毫升光敏印章專用印油)送給願意接受的常人,讓明白真相的常人自己動手製作真相幣。

在以前的推廣真相幣過程之中發現,許多明白真相的生意人非常願意使用真相幣,因為使用真相幣確確實實給他們帶來更紅火的生意,所以他們很願意使用真相幣,但是同修們製作真相幣卻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很多時候,真相幣是供不應求的。直接把真相光敏印章送給他們,可以既節省了同修們的時間和精力,又能夠更快速傳播真相幣。

另外還有許多常人明白真相之後非常的感謝大法弟子,經常有明白真相的常人問大法弟子:“謝謝你!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我能為你們做什麼?”

師尊在《美國首都講法》之中講過:“目前大家就是怎麼樣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響更大、救人更多。”

師尊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之中講過:“常人也能做大法的事啊,他得的是福份。”

對照師尊的講法,我們大法弟子完全可以帶動常人做大法的事情,更快速傳播真相幣,讓這些幣到處都是。推動全民反迫害的早日到來。

以上是個人認識,如有不對,敬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