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中的同修啊 惜緣

馨心


【正見網2012年08月16日】

最近幾年,我地同修有被以病業形式拖走生命的,也有在邪惡的黑窩裡被迫害離世的。這些事件雖然是個別的,但對某些學法不深的同修中卻引起了不同程度的人心波動。有的因此放鬆了精進的步伐,有的甚至還對大法產生了懷疑,尤其那些迷在人中的昔日同修,看到這種情況,人心變得更重,更不想回歸大法修煉了。

我們在法中悟一悟,在修煉中絕不會有偶然的事情發生。發生這類事情的本身對其他同修就是一個重大的考驗。師父在講法中指出:“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圓滿的最後一步你還在被考驗著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麼一步就完事的時候可能對你都是很關鍵、很關鍵的考驗,因為每一步對你們的修煉、對你們的考驗都越來越關鍵,尤其到了最後階段。你們知道舊宇宙的那些亂神,只要它們還在,它們就要左右到最後。你不行了它一定要想辦法把你弄下去。” (《洛杉磯市講法》) 在這個關鍵時刻,大法弟子不能心如浮萍,而應該堅定正念心不動。

換個角度講,我們從法中可以悟到,促成這些同修提前離世的原因是複雜的。在這裡暫不探討發生事情的成因各是什麼,只談一談這些過早離世同修的主元神的去向與歸屬問題。這些同修,已經得了法了,何況還做了那麼多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事情,他們修好的一面已經是金光閃閃了,已經成神了。                 

師父在講法中還說:“其實大法弟子離世都有善果,不用擔心。”(《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 “先走的,雖然我定他圓滿了,其實也在一個地方等著呢。必須是我接,我不接的都不被承認,所以他們都等著最後的結束。當然了,那些等的是沒有苦了,那是明明白白都是神的狀態,只是一個歸位的問題了。”(《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某些同修經歷的一些超常現象的事實,也印證了師父所講的。在此僅舉一例:同修甲介紹,他前幾年修煉得很不穩定,人心很重。多虧一位乙同修數次在法理上切磋、幫助他,才終於使他成為一名堅定的大法修煉者。可沒想到乙同修後來卻被邪惡非法綁架,在監獄黑窩裡竟然被迫害致死。甲同修聽到這個消息後,心裡很不好受,在法理上怎麼也想不通。那麼好的一個同修為什麼被迫害死了?一天他坐在屋裡苦苦思考這個問題,眼淚也不知不覺流了下來。正在這時,忽然一個菩薩裝束的女子飄然從自己身邊走來,那麼安詳,那麼端莊,渾身透著靈光,分明是乙同修,但比乙同修還年輕漂亮。走到他對面的時候,還特意扭過臉朝他笑了笑,接著,就飄然走過去很遠隱去了。

甲同修說他當時不是在做夢,也不是在打坐入定中所見,而是明明白白看到了乙同修。他推測,乙同修肯定是在另外空間知道了他的心結,怕他想不開一時糊塗離開大法修煉,所以才特意顯出真身鼓勵他堅定信心修煉。自此以後他也真的更加堅信大法了。

在大法中修煉,絕不會白修,付出多少會得到多少。最可惜的是那些離開大法,迷在人中的昔日同修。因為一念之差,會錯過萬古機緣。那會給自己的生命造成永遠無法彌補的損失。慈悲的師父再一次在講法中要求:“當我看到有些從中國大陸出來的學員,就囑咐他們叫沒走出來的那些學員趕快走出來,那些迷失的學員,趕快找他們講真相,不然他們將面臨最慘的下場。修煉嘛,不是兒戲的;特別是大法弟子,承擔那麼大的歷史使命,這使命中牽扯到無量無計生命的存亡,你說這件事情不大嗎?非常的大。”(《二十年講法》) 迷失的同修啊,惜緣!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一旦再落入六道中輪迴,何時再得人身?迷中的同修啊,惜緣!!!

就事論事的談一點淺顯認識,有不符合法理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