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煉 多人受益

湖北大法弟子 純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2日】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結婚後,又要上班,又要做家務,那真是三天兩頭的發暈、心慌、手抽筋。上班時間發病,單位汽車把我往醫院送;在家裡發病,婆婆找茬罵這罵那,罵我偷懶、裝病,丈夫更是罵我“東亞病夫”。同事說我是個“藥罐子”。一到冬天,感冒藥從來離不開身,還有嚴重的胃病、痔瘡,心理壓力很大,甚至有時候想一死了事。

就在我對生活感覺無望的時候,我弟媳給我送來了一本寶書《轉法輪》,我的命運終於在一九九八年發生了徹底的改變。我捧著寶書《轉法輪》整整看了一下午,看完後我覺得這個功法太好了,我要好好煉這個功,修煉大法後,我真正體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以前的各種病痛全都好了,我按照大法的高標準要求自己,工作中盡職盡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吃虧;在家承擔了所有的家務,對丈夫體貼,對婆婆孝敬,丈夫婆婆看到了我修煉後的身心巨變,婆婆再也沒罵過我,丈夫逢人就說大法好,還把他同事的老婆帶到家裡來叫我教她煉功。

我修煉了,兒子也受益了。兒子小時候患有一種頑固性皮膚病——蕁麻疹,家人帶他四處去求醫也沒治好,醫生說這病治不斷根,一到夏天就復發,手不能抓,只要抓皮膚,哪怕是輕輕一抓,就會全身皮膚通紅,起疙瘩,一大塊一大塊疙瘩一個摞一個,奇癢難忍。我叫他煉功,他不信,但是他不反對我煉。兒子在十二三歲時有一次病發了,他躺在床上邊抓邊哭邊喊:“媽呀!我受不了了,我實在癢的受不了了,怎麼辦呀?”看到兒子痛苦的樣子,我就對兒子說:“現在只有一個辦法能幫你,就是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事的時候念,睡覺之前念,只要有空就念。”兒子懂事的點了點頭。到了第三天中午,兒子放學就跑回家(平時兒子中午在學校不回來)進門急切的喊:“媽,快來看呀!快來!快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趕緊到兒子房間一看,兒子把衣服脫的只剩一條短褲,高興的在床上直蹦,一雙手在身上到處抓:“媽,你看我身上,沒起疤了!全好了!”兒子高興的直笑。望著兒子興奮的樣子,我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

我修煉了,親朋也受益了。我的妹夫得了重病,在武漢同濟醫院住院,他住的病房裡,有四個人都是同一種病(肺裡面長了異物),前兩個病友在醫院動手術花了幾萬元,結果還都先後去世,人財兩空。妹夫錢也花光了,沒錢動手術,回來向我借錢,我就告訴他法輪功真相,叫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會得福報。過了一段時間,我妹妹來告訴我說,妹夫接到了一個電話,是一個病友打來的,病友一聽妹夫的聲音就驚訝的說:“你還活著啊?!我以為你已經不在世了。”這就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