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色慾犯錯教訓深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2日】

二零零零年初,丈夫同修被非法綁架到看守所,邪惡準備對他非法判刑,我的怕心不斷的增加。在這種巨大的壓力下,我沒有走正,走到另外極端上去了,就是色慾心膨脹,在男女關係上犯了錯,給自己的修煉造成了難度。隨後我被迫害的流離失所,表面上是同修出去發傳單被邪惡非法綁架,承受不住供出了我,實際上是我色慾犯錯,被邪惡抓住了把柄,進行迫害。這是以後知道的,當時不知道是這個原因,當時認為形式就是這樣。

幾年間,看到同修寫的關於去色慾方面的切磋文章,曾幾次也想把自己做的色慾方面的錯事寫出來,可總是被自己的人心擋著,什麼早改了,不用寫了,還有,看到師父色慾方面的講法,心裡想,這不是說我的,我已經改了,是說目前還在幹這事的學員。

多年來,我沒有認識到色慾心的危害,是在找藉口自欺欺人,更沒有認識到修煉的嚴肅性,而是滿足自己已經到北京上訪護法了。師父看我不悟,就在夢中點化我,又被我一次次用人心推開了。但邪惡在另外空間虎視眈眈看得很清楚,邪惡就放大我沒有修去的色慾心,那些歪念、邪念、骯髒下流的話不斷的在心裡往出冒,嚴重時眼睛總看別人的隱私處。我知道那不是我,心裡不要它時,思想裡隱隱約約的有點留戀。發正念清除它時,發現背後有一個生命在那洋洋自得。我很無奈,感覺到力不從心。

由於色慾心不去,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我被邪惡非法綁架到勞教所,在邪惡的高壓下邪悟,糊塗的被邪惡利用。再從新走回來的這兩年當中,我不斷的學法,向內找,橫下心來一定要找到原因。師父在夢中點給我是色慾犯錯,我驚醒、自責、悔恨,本來早該修去早該認識到的問題,卻被人心掩蓋著,迴避著。耽誤了十幾年救度眾生的寶貴時間,教訓真的太深太深了。
   
從法中,我知道了,我是被舊勢力看不上的生命,它就是要毀掉我,不讓我修了,是慈悲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把法打到我的腦中,啟悟我善良的本性。最近我再次向內心深處找,發現是自己明明知道做錯了,做了對不起大法弟子身份的事,被變異敗壞的物質帶動的太兇,幹著連人都不配的事,是和真善忍背道而馳,卻不願承認,不願正視。而是採用迴避、掩蓋和怕被別人知道、被同修知道,怕被人瞧不起、怕笑話。做錯了,不好意思說,面子心,虛榮心,為名的心,怕心,妒嫉心,糾結在一起,真的是往地獄拖我。太危險了。我要再不修去此心,真的就別想再修了。不論在歷史上,或我層層下走中跟舊勢力簽過什麼約,我都要否定,就要李洪志師父的安排,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就在大法中歸正。
 
今天寫出來,將其曝光,就是要修去骯髒的色慾心,走正路,在修煉的路上,奮起直追,以報師恩。

敬請同修幫助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