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活得輕鬆愉快

湖北大法弟子 紫清


【正見網2012年08月24日】

我於1996年9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大法前,我全身有二十多種疾病,五臟六腑都不好,常年藥不離身,幹活非常吃力。常常怨命、怨病、怨身體差,連想死的心也常常冒出來。為了擺脫疾病的困擾,擺脫痛苦的命運,我找了很多書看,包括佛學書,但一直找不到滿意的答案。怨天尤人,想進廟宇,逃避不幸。

1996年9月的一天,一位知心大姐,拿來一本《轉法輪》建議我看看。當時,我覺得自己苦惱到了盡頭了,對什麼書也不感興趣了,一味推辭、拒絕她的好意。天快黑了,大姐看我這樣,準備走了,邊走邊說:“你把這本書拿去只看三頁,不想看了再還給我。”我聽此話的分量不一般,毫不猶豫的接過寶書《轉法輪》。沒等看三頁,我已被寶書吸引住了。一口氣看到第三講,這時,快凌晨兩點了,實在睏了,和衣睡著了。醒來後,記得做了一個夢:一條烏黑色的大蛇,在桌子底下,一道光把它給殺死了,無影無蹤了。心想這本書真不是一般的書,於是我只用兩天就把書看完了,留下了,因為這本書使我明白了人生真正的意義,找到了我不幸的根本原因。我決定找到那位大姐讓她帶我去煉功點煉功。

9月26日下午,大姐帶我到本地的煉功點,輔導員把動功演示了一遍,我迫不及待的於次日早晨就參加了集體晨煉。從此,我每天把家務事做完,把孩子上學、吃飯的事料理後,剩下時間就學法煉功,每天學法煉功到深夜。煉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時,我常常煉一個小時。一個多月後,所有的藥都不用服了,病症一個個的都消失了。不到半年,二十多種疾病全部不翼而飛。

身體好了,心情好了,做起事來輕鬆自如,使我對大法無比堅定、珍惜!對師父無比感激、崇敬!十幾年來,信師信法的心從未動搖。

1999年7•20,江氏邪惡集團開始迫害大法後,我憑著對大法的堅信,闖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關和難,多次證實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再次僅舉一個闖病業磨難的例子。那是在失去集體學法煉功環境不久,我肚子裡長了一個直徑約7~8公分的瘤子,我知道,師父早已把我身體淨化了,這個不是病,而是個假象,是對我的考驗。我就認定了師父和大法,我一定能戰勝病魔,在一個月當中,我時而低燒,時而高燒。高燒時,燒得很厲害,把冷水往身上澆時,身上都冒氣,不能吃飯,只能大量喝水,我堅持背法、背經文、煉功,沒有倒下。後來發燒時,肚子疼痛的厲害,象表皮要裂開似的痛。那時,我還帶兩個上小學的侄兒,自己還有兩個孩子上高中,一個面臨高考,每周還得給他們送一次好吃的,改善營養,鼓勵他們考上理想的大學。走路時,肚子疼的象刀割,我怕常人看見誤解大法,就請師父幫我,不能讓常人看出來。就這樣,在一個月時間裡,我學法煉功,照顧四個孩子兩不誤。一個月後,從大便裡排出膿血和髒東西,人也不發燒了,肚子也不痛了,瘤子消失了。慢慢的能吃飯了,身體很快又健壯起來。

如今,我雖然是年過花甲的老太婆,但是走起路,做起事來比年輕時還輕鬆,人活得充實愉快,這一切全是大法賜予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