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護身符救了我的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01日】

我是80後的一名本科大學生,多年來受共產邪黨無神論的灌輸,什麼也不信。

自我和妻子結婚後,經常聽到修煉法輪功的岳母講真相、勸三退,談到佛啊,神啊的,覺得確實有些道理,耳聞目睹岳母的為人及發生在岳母身上的奇蹟,認清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做了三退,而且經常上動態網看明慧。今年7月8日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件性命攸關的大事,讓我對大法的神奇更深信不疑。

此前的一天,岳母來到我家,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大法護身符,並親自掛在了我的車上。

這天早上,我因工作需要開著車去辦事,由於晚上幹了一宿活,又困又累,早上還必須得開車走(車裡還坐著個人)。車正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不知不覺就迷糊過去了,車裡坐的人也睡著了。車自行在高速公路上跑出二百多米,撞壞了很多樹,最後撞在了路邊的護攔上,劇烈的顛簸和撞擊把我們驚醒過來。這時就看見自己和車在翻滾。停住之後,車門已朝向天空。驚恐中我們砸開車窗玻璃才爬了出來。出來後趕快檢查身體,一點傷都沒有。可後面的小樹倒了一長排。汽油撒了一地,車徹底報廢了。

這時我第一念想到的是大法護身符救了我的命,我馬上爬回車裡。把大法護身符摘了下來像寶貝一樣裝在兜裡。

晚上同事請我吃飯壓驚,才知道明天就是在我車裡坐著的那個人的哥哥的祭日(他哥哥是去年開車撞死的),而且就在我出事的地方。我一聽出了一身冷汗,那真是來取命的。沒有大法師父,就沒有我了,是大法護身符救了我的命,我真誠的叩謝法輪大法的救命之恩,大法的師父,謝謝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