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大法「護身符」 危難來時不畏懼



【正見網2012年08月23日】

我的兒子在外地做生意,自從我學大法之後的前幾個月生意就紅紅火火(當時有開始想學大法的念頭)。之後的五、六個年裡,我先後去過好幾次,陸續的給兒子、媳婦、孫兒等人做了“三退”。其中也給他們講述了法輪大法的殊勝、神奇和正確。他們都看到我學大法後身心的巨大變化,都能默默的認可。我要他們也來修煉大法,他們都說生意太忙而暫時未能許納。我要他們佩戴大法“護身符”和誠心誠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講述了做人做事要用“真、善、忍”的標準法則來衡量自己,切不可患有“十商九奸”的不良行為,更不能染於花紅酒綠的花花世界中,這些他們都能接受、遵循。

事情發生在今年的五月份,我兒子打來電話,說前幾天孫子載著他媽媽上街辦事,在一拐彎處,由於孫子的車開的太快和一輛計程車相撞(計程車在拐彎處車開的慢且走錯路線),母子倆人撞到在地,摩托車撞壞了,孫子的頭也撞上了,他母親摔到地上滾了幾滾,屁股跌傷。兒子得知後立即趕到現場後載他們到醫院檢查,結果都無大礙。和兒子一起到醫院的朋友說,要住院察看,要多些醫療費、營養費等。兒子說,既然沒事就好,什麼費用都不用了,也不住院察看,計程車司機再三感謝。電話說到此,我說要感謝大法師尊及大法“護身符”在心中的作用! 在這裡我從千千萬萬類似的車禍事例中,再進一步的證實了偉大慈悲的師尊傳給我們大法的神奇。是師尊所說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和“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的真實寫照。

層次有限,旨在證實大法,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