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被丟棄的一個護身符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3日】

一天,我和本村一位大嫂閒聊時,聽她說起了一件令人驚嘆的神奇往事,讓我不勝唏噓,感慨不已,現在寫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感受法輪大法的神奇和殊勝,讓更多的有緣人因而受益。

在東北農村,每年秋收後,家家戶戶都要準備一些餵養牲畜的乾草堆在場院上。今年開春時,大嫂的兒子開著農用四輪拖拉機從場院往家裡拉乾草,開車上坡時,由於滿載而車速又不夠快且坡又陡,上到一半時上不去了,沒辦法,只好往後倒車。由於農用四輪拖拉機的車身和車頭並非完整一體,而是類似一種兩體連接的形式,倒車的時候,方向不太好把握,一不小心,把跟在後面,領著小孫女行走的大嫂撞倒在地,一下子把大嫂壓在車軲轆底下才停住!小孩兒就喊他爸爸快停車,把她奶奶壓住了,兒子下車一看老母親在車下壓著,拽不出來,只好又上車往後倒車,才把他母親救出來,嚇得他嚎啕大哭,以為這下把自己的母親給壓死了。

後來看見老太太還能動,就趕緊叫車把老母親送進醫院,做了全面檢查,結果內臟、骨頭等等一切正常,只有後背上有一點車軲轆壓過的痕跡,現場的人都夸老太太福大命大,家裡人也覺得不可思議,四輪拖拉機本身就兩千多斤重,再加上一車乾草的重量壓在身上,卻什麼事也沒有,這不是奇蹟嗎?

大嫂摸著脖子上的護身符,感慨的說:是法輪功的護身符救了我一命啊!法輪功真是神奇呀!

原來,前不久,大嫂的老伴兒到大法弟子家串門,大法弟子給他講了真相,並給了他一個護身符,他拿回家就給小孫女戴在脖子上了。小孩兒很珍惜,可小孩兒的媽媽受邪黨謊言蒙蔽,不明真相,對法輪功很牴觸。就把小孩兒的護身符給扔了,孩子的奶奶正巧看到了,就又給撿了回來。一看是護身符,覺得很好,就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卻沒想到,就這一念之善,僅僅時隔幾天,就保得了自己一命。不得不說冥冥之中是真有神明保佑。看來那句“誠念法輪大法好,危難來時命可保”,也絕非虛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