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印第安那州:韭菜上盛開優曇婆羅花



【正見網2012年09月07日】

8月26日,在美國印第安那州的一座小城裡,一位十一歲的法輪大法小弟子在幫著媽媽摘韭菜,她發現一棵韭菜葉上有白色的小東西,就叫媽媽來看。媽媽一看,說:“這是優曇婆羅花兒呀!”因為近年世界各地都有優曇婆羅花盛開的報導,看到過許多清楚的照片,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小弟子拿相機照了下來,數了數,正好十一朵。

  

這些韭菜是前一天在同修家裡的菜園割來的,打電話告訴種菜的同修,同修說:“兩年前我們的菜園裡就發現優曇婆羅花了。”

正見網上有報導:8月25日,中國武漢的一位大法弟子在苦瓜上發現了十二朵優曇婆羅花兒,也就是說,幾乎在同一時間,地球二邊的大法弟子都看到了優曇婆羅花。

據佛經記載,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在人間綻放,標誌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傳法度人。而今,三千年開放一次的奇花多出現在法輪大法弟子的家裡,聰明的人一定不難領悟這其中的奧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