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序歌

葉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21日】

當深邃的時空在漫長的歲月裡領略著瞬息的切換和古老的滄桑,當無量的穹宇在久遠的年代中經歷著成住壞滅和無盡的期望,萬能的造世主大慈大悲,一力擔當,為了挽救偏移的宇宙,為了無量眾生的安康,層層下走,輪迴百世,歷盡艱辛,人間天上。主佛的意願化作那蜿蜒縱橫的神脈,隨機伸展,穿越時空,無阻無障,來到了二零一二的驛站,靜候著末世末劫的吟唱。悠久的歷史猶如一台流水大戲,它展現了萬世千秋的悲喜興衰,它演繹了歷朝歷代的沒落輝煌。它就像一條洶湧澎湃的大河,淘盡了平庸的污泥濁沙,留下的真金熠熠閃亮;它就像一條通往穹頂的天梯,摔落的勇者無計其數,留下的精英們仍然風采依舊,在那天梯的盡頭沐浴著神聖的佛光……

一九九二年的春天,偉大的主佛以一個世人的形像出現在世風日下的中原大地上。法輪大法的福音似那聖潔清新的春風,拂落了眾生身心的污穢,喚醒了世人那久違的善良。師尊的腳步走遍了五湖四海,內地邊疆;師尊講法的佛音已傳遍了整個神州大地,四面八方。無論是幼小年輕的子弟,還是白髮蒼蒼的高堂,無論是精力充沛的青春健兒,還是回天無力病入膏肓,佛法的洗禮讓他們脫胎換骨,滿面紅光;無論是位高智博的專家學者,還是大字不識的草根文盲,無論是家道殷厚的富人,還是一貧如洗的老鄉,師尊的教誨令他們身心俱變,境界高尚。弟子們全身心的溶化在大法之中,高素質修煉者的身影遍布中華民族的禮儀之邦.…..

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手無寸鐵的修煉者面臨著邪惡的無端迫害,造謠中傷。它們利用宣傳機器向全世界鼓譟,極盡猖狂;它們以莫須有的罪名向億萬法徒的頭上大潑髒水,掀起重重黑浪。多少人身陷冤獄,遍體鱗傷;多少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多少父母失去了兒女,多少幼童找不到爹娘。一時間中國大地惡浪滾滾,眾生遭殃。邪惡的赤龍在大陸上施暴,到處瀰漫腥風血雨;正義的佛法在修行者的心中,佛光普照,萬丈光芒!弟子們緊隨師尊,在正法的道路上救度眾生,講清真相;在毒蟲充斥的濁世中清除邪惡,正義伸張。末法末劫決定了邪魔的末日,新紀元的黎明晴空萬裡,前景輝煌……

二十年的歲月彈指一揮,他記載了主佛傳法正法的艱辛與承負,他證實了宇宙法理的神奇偉大,舉世無雙。萬王之王帶領著他的弟子們奏響了新宇序歌,那神聖的佛音,那優美的旋律如天籟般在新紀元的前夜,在天國的仙宮悅耳悠揚。這序歌喚醒了新宇的萬樹千花,齊吐芬芳;這序歌迎來了圓滿的大覺,同歸天堂;這序歌引領著主旋律的共鳴,讚頌著聖王的偉大慈悲,佛恩浩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