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預示

一心


【正見網2001年08月28日】

正見網編輯部:

你們好!今天我寫的只是我的一點經歷。以前我不想寫,但今天突然想把這經歷寫出來,只作為同修之間的交流吧。如有不當請多指正。

因為這幾件事聯繫到我在夢中的一些事,一提到夢我就不想寫,因為有些夢我不知是師父對我的鼓勵,還是將來要發生的事。

1、記得在1999年7.20以前,大法弟子還可以正常煉功學法,但4.25大法弟子到北京和平上訪之後,雖然可以正常煉功,但環境比較困難。在4.25到7.20這段時間,我覺得我當時真的很精進,學法煉功都非常好,而且早上打坐總是一個半小時,那時思想也靜,狀態也好。單位找我讓我「不煉了」我當時就拒絕,而且父親用斷絕父子關係來相逼都不能動搖我。當時就記得師父的一句話「然而一個偉大的修煉者就是能在重大考驗中,放下自我,以至一切常人的思想。」(經文《位置》) 所以那時的心特別堅定。記得在7.20前夕的一天晚上,我在半夜醒了,然後不知怎的又睡著了,說是睡吧,又好像不是睡,只是突然看到了一種景象:我記得當時自己好像在一個山上,那裡有好多人,有警察、好像還有犯人。今天回想起來那裡很像關押犯人的地方。這時我的父母來到我面前叫著我的名字說:「xx!爸、媽很想你呀!」這時我對他們說:「你們不用想我!」記得自己當時思想裡非常靜,這時突然天上打了三聲巨雷,就像爆炸一樣,這時我就抬頭看天上,只見天上非常非常厚的雲,三聲雷響後,我頭上方的雲就像翻花一樣,迅速的從裡向外翻,這時別的人都嚇壞了都跑到山洞裡,當時我也隨著跑到山洞裡,但這時我的腦中突然出現「天清體透乾坤正」(《洪吟》「劫後」)這句話,然後我又跑到外面,這時我抬頭看到雲翻滾的地方,有好多金光向下射過來,而且從雲中有一個像月亮但又不是月亮的金黃色圓形物體沖向地球,這時天上的雲瞬間全部消失。然後我就雙手合十!這時我又突然站在我們的學校操場上(因為我是教師),我高興的說:「大法正到人間了」,這時我就在地上打坐,然後我又高興的走在從學校到我家的路上,這時空氣、物體、等等一切都是那麼的清新、純淨。這時我看到了天空中到處是紅光一片,那種景象無法形容的美好,而且好像到處是甘露。這時我抬頭一看我的前方天上突然出現一位大菩薩在看著我笑,菩薩非常得大,好像有半邊天那麼大,菩薩的漂亮、莊嚴、偉大、神聖,用盡人間的語言也形容不了。我還看到了天空中的青山綠水……,當我看到這些景象時,我心裡說:「在那個環境中(也就是指現在吧)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修。」這時我就醒了,但又似乎聽到師父的話:「一定要圓滿啊!」結果沒過幾天就發生了7.20事件。

其實現在想起來,真是這樣,在這個環境中如果不努力修,到了法正人間時真是會非常非常的難過。我想作為大法弟子我們目前所做的一切不能給將來留下任何遺憾!

2、記得在99年10.1期間,因為我是縣裡的「重點」,單位又讓我到學校去住,實際是看著我。我記得當晚我又做了一個很真切的夢:我夢見自己從一個農村的土路上走向我現在的學校,當我到學校時,我們整個縣的廣播中都在放大法的「八大特點」,並且還有同修在講自己的修煉體會。這時我聽到廣播中傳來主持人的聲音:「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李洪志老師的到來!」我到現在還清楚地記得這句話。果然10.1後因為規定我被教育部門調到農村去工作兩年,兩年後才能回到學校。

這些事有時我認為是師父對我的鼓勵,但有時我認為這可能是將來要發生的事。我今天寫出來只是作為同修之間的一點交流吧!如有不妥之處,請同修多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