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正見網2013年02月08日】

全體法國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

‭ ‬您好!癸巳年中國新年來臨了。在這辭舊迎新、萬眾歡慶的日子裡,全體法國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緣歸大法

史歷山河披草木
輪迴日月伴星辰
森羅萬象積乏意
曠宇洪穹覆舊塵
末世緣歸得大法
慈悲救度定乾坤
寒梅傲雪新春泰
感念恩師轉法輪

法國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癸巳年中國新年

 

全球RTC平台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英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瑞士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美國大費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台灣嘉義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 

  

台灣花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台灣台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丹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西班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義大利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澳洲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波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好!

內蒙古大法弟子在新年裡,不負師恩,做我們該做的。

 

 

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大年快樂!

 

 

  

在2013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這新年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的給予與度化!

 師父辛苦了!我們想念您。我們一定無愧於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稱號.請師父放心。跪拜師尊!

 

 

湖北省廣水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浙江寧波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弟子們和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達心中最誠摯的問候和感恩!祝我們偉大的師父過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不負師望,精進救人。大法弟子盼望師父早日歸來,師父我們想念您!

跪拜!合十!

青島開發區大法弟子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師恩

  

主佛轉法輪,穹宇換新顏。世上撒甘露,五洲綻梅蓮。

梅香喚春回,蓮馨醒有緣。眾生謝洪恩,賀潮叩慈顏。

湘蓮攜家人同修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福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農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佳木斯鐵西小區學法組全體新老弟子拜賀師尊新年好!

 

佳木斯中段學法組全體新老弟子拜賀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精進不停,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合什,叩拜!

大陸四歲小藝飛給師尊拜年!

  

真相童謠

投胎母體結法緣,冒著天膽來世間。

落入紅塵未滿月,恐怖中共弄撒旦。

外婆洗劫遭綁架,佳節月缺不團圓。

哭喚聲援滅邪靈,天兵天將來增援。

慈悲師尊法身現,救度藝菲脫兇險。

叩拜師父救命恩,助師正法正人間。

大陸四歲小藝飛給師尊拜年,外婆同修代筆。

雲程曉蓮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偶得“悟空

辭歲證悟空舞台 

中原大戲為法擺

除盡中共黨文化

解體邪教紅魔哀

神傳文化春有主

眾盼神韻飛天來

世界同詠大合唱

法正人間天門開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唐山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祝師尊萬事如意!

  

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弟子們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達心中最誠摯的問候和感恩!祝我們偉大的師父過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不負師望,精進救人。大陸大法弟子盼望師父早日歸來,師父我們想念您!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弟子們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達心中最誠摯的問候和感恩!祝我們偉大的師父過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不負師望,精進救人。大陸大法弟子盼望師父早日歸來,師父我們想念您!

  

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東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我們很想念您,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去執著,在法中昇華。努力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以對得起師父為我們巨大的付出和慈悲苦度。跪拜!合十!

中國大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東北三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國新年快樂!

大陸遼寧大連大法弟子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我們大連大法弟子一定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圓容好整體,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大連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廣東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13年中國新年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

北京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會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阜陽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時時能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呵護,我們一定會做好三件事!師尊,辛苦了!甘肅敦煌全體大法弟子想念您!!!

    合十   叩拜  甘肅敦煌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大陸司法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浙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大陸教育界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大陸文藝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佳節快樂!

山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寧波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北京豐臺區馬家堡地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候過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盼望師尊早日回國!

天津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天津寧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榆樹市大法小弟子給師父拜年!

  

新年到,放禮炮。

掛條幅,發資料。

祝師新年好!

惟願師尊笑。

陝西西安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一定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相互配合
好,加大力度救度眾生,讓師父少操心。

北京朝陽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大陸浙江溫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蒼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多學法,突破觀念,修去人心,整體配合,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以報師恩。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賀卡寄心語

小小賀卡表心懷,千言萬語卡中載。

師尊慈悲灑甘露,滋潤梅蓮多姿彩。

大法弟子遵師教,三事精進不懈怠。

祝師新年添新禧,萬事如意笑口開。

恭賀師尊過年好

  

貴州省黔東南州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恭賀師尊過年好

  

貴州省凱裡大法小弟子合十敬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大法弟子及家人給師尊拜年!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再一次跪拜偉大的師尊!

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全體大法弟子、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再2013年到來之際,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會勇猛精進,整體提高,整體配合。整體昇華,信師信法,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救度眾生,做師父所要求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悠悠萬古一線牽

   比學比修法中緣

   信師信法不迷途

   法徒豪氣沖雲天

   天門不遠去心難

   向內找因法無邊

   救度眾生真相傳

   無懼風雪良知喚

   正念正行師所盼

   各顯神通滅凶頑

   新年叩首謝師恩

   朵朵淨蓮多姿艷 

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全體大法弟子及舒蘭市天合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再2013年到來之際,我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在各種正法項目中配合好,協調好,救度眾生,完成歷史使命。

冬未去,雨先到。

億萬紅梅報春曉

春意濃,花自俏

師恩浩蕩無以報

小小賀卡心意表

但願師尊會心笑

徒兒精進爭分秒

它日隨師返九霄

遼寧阜新細河區一家3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春節快樂,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尊辛苦了”。

  

廣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回想修煉歷程,經歷無數次波折,弟子無以為報師尊的救度。唯有更精進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

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叩拜!

遼寧省本溪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春快樂!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好!

大法弟子想念您。我們會更加精進,抓緊時間修好自己,聽師父的話,清除邪惡,抓緊救

人,叩謝師恩!

北京合肥十位大法弟子

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新年來臨之即,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弟子在新的一年裡會倍加珍惜師尊給予的救度眾生的神聖機緣,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教誨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浩蕩佛恩、慈悲苦度,弟子對師尊唯有永恆的感恩與祝福。

風風雨雨又一載,

牢記誓約在心懷;

以苦為樂救眾生,

勇猛精進步不停;

他日隨師回家園,

唯余正念在人間。

山東青島市政府機關係統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山東青島膠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即,山東青島膠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我們最幸福成為師尊的弟子,在此唯將永恆的感恩與祝福獻給師尊。新的一年裡我們在特殊環境中,一定不畏艱辛踐行救度眾生的神聖誓約,把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世人,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的教誨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眾生的期盼,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青島膠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山東青島膠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春節快樂

  

山東青島膠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春節快樂

  

勝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全體小學生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陸催化劑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全國化工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瀘州市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慈悲萬古度

弟子正念不迷航

喚醒眾生登歸途

叩謝主佛上慈航

師父,請您相信,們一定會越做越好!

我們深信“正法必成”!因為我們是大法中的一粒子!這一切源自我們生命本源處最堅定的信仰!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黑龍江大法弟子叩拜!

  

湖南省懷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泗水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小弟子給偉大慈悲的師尊拜年!師父您救度眾生辛苦了!師尊佛恩浩蕩普照寰宇,得救的眾生無不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弟子明白唯有多學法,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兌現神聖的誓約,圓滿的跟師尊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萊蕪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過年好!我們萊蕪全體大法小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更加精進,多學法,配合大人同修做好三件事,無論身在何處,都不忘自己是一個大法小弟子,肩負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都要讓世人從弟子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從而更容易接受真相得救度。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做一個合格的正法小弟子圓滿隨師還!跪謝師父救度洪恩!合十!

山東泰安地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至尊至上、偉大慈悲的師尊!弟子每一個人心的捨棄,每一層境界的昇華,無不浸透著師尊的無數心血和汗水,正法時期已經處在最後的最後了,弟子在此向偉大慈悲的師尊保證,弟子會遵循真善忍大法,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斷的在大法中昇華,做好三件事,爭取救度更多的眾生,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小弟子,跟隨師尊圓滿的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青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能夠修煉這曠古難遇的宇宙大法,能夠得到師尊的親自度化,弟子深感榮耀,弟子一定不負師尊所望,嚴格的用真善忍宇宙大法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與其他的同修互相配合,互相圓容,共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被邪黨迷惑了的生命,給他們一個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跪謝師父!合十!

明真相的現役軍官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們攜全體親朋好友給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拜年!恭祝李大師及您的家人新年快樂!是您給了華夏子民重生的希望!自從中共邪黨篡政以來,不知有多少生靈塗炭!更可惡的是中共邪黨宣揚的邪惡無神論,毒害了無數的中國人,心靈的缺失使這群人無所顧忌的幹著滅絕子孫的壞事,從而引發了無數的天災人禍!如果不是李大師的慈悲救度,中國的未來不知將走向何處!我們衷心感謝李大師的救度洪恩!在此我們也替那些明白真相得救的生命跪謝李大師!

山東稅務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來,弟子拿什麼敬仰偉大慈悲的師尊!十幾年如一日,師尊分分秒秒都在慈悲的呵護著弟子,在每一個人心的割捨中,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點悟,面對弟子的愚鈍,弟子何德何能勞師尊額外的操心,師尊不棄弟子,始終照看著弟子走過了最艱難的歲月。威德的建立,生命的永恆,無一不是師尊無量的慈悲和心血澆注而成!跟師尊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弟子一定更加勇猛精進直至正法結束的那一刻!弟子跪拜恩師!永遠的感恩師尊!合十!

山東安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來弟子更加想念師尊!跟隨師尊回家,是弟子千萬年來的期盼,師尊為弟子所做的,弟子用盡人類的任何語言都無法來表達,只有遵照師尊教導,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無條件的圓容師尊所要的,毫無遺憾的跟師尊圓滿的回家,才能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魯中地區司法人員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您好!是您慈悲於眾生,在人世間洪傳法輪大法,使眾生才得以有走向美好未來的機緣,是您無量的洪大慈悲,在淨化著世人的心靈,真善忍在中原大地已經紮下了深深的根,遍及每一寸土地,洗滌著世間的每一個角落,使萬物佛性得以復甦,您是我們今生今世最親最親的親人,我們想念偉大慈悲的李大師,我們盼望最親的李大師回歸祖國,華夏子民想念您!叩拜李大師!

山東汶上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又是一年新春到,弟子向遠隔重洋的師父敬獻弟子最崇高的謝意,向師父敬獻弟子最美好的祝福!弟子無限的感恩師父,感恩師父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同時請師父放心,弟子會按照真善忍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直至法正人間的到來,跟師父圓滿的回家。弟子給師父磕頭,合十!

現役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沐浴著師尊的佛恩浩蕩,在師尊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下,弟子遵循著宇宙真善忍大法法理,走過了十七個春秋,一點一滴的提高,溶入著師尊為弟子巨大的承受與艱辛的操勞,能夠成為師尊的大法徒,創世以來開天闢地的殊榮,多少生命力求擁有而不能得之的,讓弟子擁有,此刻弟子沒有了任何言語能夠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因為任何人的思維構成想訴說那莊嚴神聖的佛恩浩蕩,都盡顯蒼白,弟子只有溶於大法不斷的昇華,真正起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作用,兌現那份先天誓約,履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才能不負師尊慈悲救度,跟師尊圓滿的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西安咸陽渭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感恩師尊苦度弟子!西安所有的大法弟子想念師尊,期盼見到師尊,盼望師尊早日回歸中國大陸,與弟子們團聚,帶弟子回天上的家,遙望遠方,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淄博高校大學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榮幸的成為師尊的弟子,是創世以來弟子久遠的期盼,全宇宙眾神羨慕的偉大而神聖的角色——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在這稍縱即逝的關鍵時刻如何兌現這重大的責任,唯有精進實修真修,發現思想中不符合真善忍大法的因素,及時去掉同化大法,與正法進程同步,圓容師尊所要的,讓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份欣慰,才能不負師尊慈悲苦度,不辱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神聖稱號。弟子永遠跟隨師尊,永遠是師尊的大法徒、生命的永恆!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合十!

山東鄆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十幾年的修煉歷程,是師尊時時刻刻的看護著弟子,不斷的點悟著弟子,使弟子在正法修煉大道上堂堂正正的走到今天。正法時期已走到了最後的最後,但是弟子還有很多人心沒有去除,離大法的標準還差的很遠,弟子認為是精進程度不夠,請師尊放心,弟子會利用好這有限的時間,在大法中勇猛精進,修煉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齊河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慈悲的師尊啊,我們是您的小弟子,我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雖小,也在努力做好三件事,因為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珍貴無比,弟子一定遵照師尊的要求,用真善忍大法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弟子知道,只有無條件的聽師尊的話,才能減少師尊為弟子的操勞,在這有限的最後時刻,勇猛精進,不斷的歸正自己,爭取救度更多的世人,跟師尊回天上的家。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濟南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濟南所有的大法小弟子想念偉大慈悲的師父,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遵照師父的教導,多學法,向內找,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心性,珍惜師父給弟子安排的去每一個執著心的機緣,弟子就是聽師父的話,無論做什麼就是為別人著想,弟子對師父的教導從來不打折扣,因為弟子不願師父額外的再多操心,作為弟子對師父的慈悲救度已經是無以為報,怎能再給師父添麻煩,弟子唯一的本願就是修煉好自己,多多的救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做師父合格的大法小弟子,隨師父回家。跪拜師父!合十!

山東高校藝術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祈盼早日見到師尊!弟子用盡人類的任何語言也訴說不盡對師尊的無限感恩,窮盡人類的任何詞彙都無法描述主佛的洪大慈悲!佛恩浩蕩,普照寰宇,萬物蒼生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師恩難報,弟子唯有同化大法,精進不停,做一個正法時期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的隨師尊回歸本源。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微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更加想念師尊!更加盼望見到師尊!弟子沐浴著師尊佛恩浩蕩,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在真善忍大法的指導下,弟子走過了十幾年的正法修煉路程,期間不知傾注著師尊多少的心血和操勞!正法時期已近尾聲,跟師尊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弟子一定走正走好最後的每一步,不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堂堂正正的隨師尊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企事業單位保衛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非常想念師父!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辱使命,讓更多的世人看清邪黨的邪惡本質,明白邪黨用欺世的謊言毒害世人的最終目地就是毀滅世人,在它滅亡解體時多拉幾個墊背的!希望那些還看不清中共,還對中共抱有幻想的人,趕緊脫離中共險惡的境地,遠離邪靈,脫離災難,給自己及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因為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還在給你們機會!

跪拜師尊!合十!

“三退”後的公安系統離退休人員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為救度眾生辛苦了!感謝您慈悲於眾生,感謝您慈悲救度我們,一個個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遵循著您的教誨,真修向善,他們與世人傳遞著真善忍大法的美好與神奇,他們猶如一朵朵聖蓮,遍及於人世間的每一個角落,他們不畏懼於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為堅守真理的大義凜然之舉,令世人敬佩,讓惡人望而生畏,自古邪不壓正,中共邪黨無端迫害好人的暴行仍在繼續,我們堅信天懲邪黨的時日即刻就要來臨,我們希望每一個還未了解真相的世人珍惜李大師的洪大慈悲,不要再受邪黨的迷惑,給自己一個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叩拜偉大慈悲的李大師!感恩偉大慈悲的李大師!

山東齊河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慈悲的師尊啊,我們是您的小弟子,我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雖小,也在努力做好三件事,因為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珍貴無比,弟子一定遵照師尊的要求,用真善忍大法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弟子知道,只有無條件的聽師尊的話,才能減少師尊為弟子的操勞,在這有限的最後時刻,勇猛精進,不斷的歸正自己,爭取救度更多的世人,跟師尊回天上的家。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無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弟子非常想念師尊!弟子按照師尊的教導,以大法為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的言行,生怕哪一點做的不符合真善忍大法的標準,讓師尊難過,因為弟子沒有任何可以回報師尊為弟子所做的一切,唯有同化大法,真修自己,多救人,方能回報師恩之萬一,才能配見到偉大的師尊,跟師尊回家。給師尊磕頭,合十!

山東惠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偉大的師尊,是您讓弟子有了重生的機緣,是您慈悲點悟弟子,讓弟子明悟法理,擺脫了輪迴之苦,沐浴著師尊的浩蕩佛恩,在真理大道上回歸著,弟子從不敢懈怠,弟子唯一能做的就是按照師尊的教導,勇猛精進,實修自己,做一個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履行責任,不負師尊苦度弟子,不愧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跪拜師尊!感恩師尊!合十!

蘭州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正法時期的最後時刻,能夠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有生以來沒有比這更幸運的事了,只有抓緊時間多學法,修去人心,提高自己的心性,同化真善忍大法,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爭取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尊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公安消防部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跪拜偉大的師尊!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師尊慈悲於宇宙蒼生,將宇宙真善忍最高佛法恆古以來第一次在人世間慈悲洪傳,為的是眾生都能走過被毀滅的劫難,能夠有機緣走入歷史的未來,每一個生命生逢這偉大的時代,是多麼幸運!弟子定當謹尊師命,真正的兌現一個大法徒的史前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的做好師尊讓弟子所做的一切,不負師尊慈悲救度,不愧為師尊的弟子,敬請師尊相信弟子,弟子會毫無遺憾的跟師尊回家!合十!

現役軍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沐浴著師尊的佛恩浩蕩,在師尊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下,弟子遵循著宇宙真善忍大法法理,走過了十七個春秋,一點一滴的提高,溶入著師尊為弟子巨大的承受與艱辛的操勞,能夠成為師尊的大法徒,創世以來開天闢地的殊榮,多少生命力求擁有而不能得之的,讓弟子擁有,此刻弟子沒有了任何言語能夠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因為任何人的思維構成想訴說那莊嚴神聖的佛恩浩蕩,都盡顯蒼白,弟子只有溶於大法不斷的昇華,真正起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作用,兌現那份先天誓約,履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才能不負師尊慈悲救度,跟師尊圓滿的回家。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臨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千言萬語訴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宇宙正法時期已處在尾聲,在這宇宙新舊交替的關鍵時刻,一言一行能否同化真善忍大法,體現著能否對自己負責,能否對自己所對應的龐大生命群負責,能否真正做到無條件的圓容師尊所要的,能否兌現下世前的誓約,能否履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一切盡在其中,弟子在此向偉大慈悲的師尊保證,弟子會勇猛精進,走正走好師尊給弟子安排好的正法修煉道路,向師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跟師尊回家。合十!

山東桓台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弟子感恩師尊!感恩師尊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弟子每天就是靜心學法煉功,遇到任何矛盾找自己,師尊說過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弟子在矛盾中只要找自己,總能找到自己的不足,總能柳暗花明又一村,期間溶入著師尊為弟子無限的操勞與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正法時期已到了最後的最後,弟子要精進實修,多多的救度世人,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小弟子,跟師尊回家。

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給師尊磕頭!

明真相的河南司法工作人員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在此佳節之際,我們代表所有的親人感謝偉大慈悲的李大師!感謝李大師慈悲,從死亡的邊緣上把我們拉了回來,否則給中共邪黨當了陪葬品還不知是咋回事,同時也怪自己當初怎麼那麼愚昧無知,是法輪功修煉者大善之舉,苦口婆心將真善忍大法的真相告訴世人,他們微笑著面對世人的冷漠嘲笑,他們那份至純至善的金子般的心,打動了世人的心,他們只有一個信念,就是遵照師尊的教導,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讓人們走入新紀元,我們為自己深感慶幸,幸遇李大師慈悲洪傳真善忍大法,幸遇法輪功修煉者給我們講真相,感恩李大師!感恩法輪功修煉者!叩拜李大師!

大法小弟子寶寶、娃娃跪拜偉大慈悲的師尊,我倆發自內心的向師尊問聲: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叩謝師恩,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煙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裡弟子們一定互相配合好,做到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盡弟子一切所能證實大法,救度眾生。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跪拜師父!合十!

煙臺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煙臺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感謝師父把我們從萬丈深淵中解救出來,賜予我們全宇宙最寶貴的大法。弟子一定會按照大法的標準修好自己,向世人講清真煙臺大法小弟子敬上

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告訴未來

 

我們告訴未來

千年輪迴苦待

幸遇師尊普度

大法洪傳中外

 

我們告訴未來

法徒責無旁貸

講真相喚迷眾

凌寒傲雪齊開

 

我們告訴未來

神雷炸散陰霾

師尊慈悲轉輪

萬古天門已開

遼寧鞍山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深圳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北京市、天津市、深圳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中國大陸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北京市、天津市、深圳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天津大法弟子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

感恩大法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謝師恩

天津大法弟子

湖南嶽陽平江縣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全家虔心跪叩拜祝:在這全球萬國法輪輝聖象輝煌的時刻,遙祝佛恩浩蕩的偉大慈悲的師尊癸巳年新春快樂!我們的一切是大法給予的,是師父呵護的,返本歸真是師父叮囑告訴的,我們一定會珍惜萬倍,不會錯過這一萬古機緣,實修精進,跟師父回家。

湖南嶽陽平江縣大法弟子全家敬叩

山東煙臺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湖北大法弟子老田、玉蓮、默然給慈悲偉大的師父磕頭拜大年!敬祝師父大年快樂!萬事如意!

師父啊,今天是皇曆壬辰年臘月十六。弟子在中國大陸給師父磕頭拜大年!敬祝師父法正人間順風順水、一往無前、所向無敵、彪炳千秋!

回首正法修煉的風雨歷程,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無所不在的呵護、加持和點化,使我做了我該做的、做了我能做的。是師父給我增慧、增力,是師父給我遮風擋雨,是師父拽著我一路修煉去人心、去執著,是師父引領我一路除邪滅亂、攻關奪隘斬惡魔!拜伏在師父的蓮花寶座前,弟子庶幾能說:凡是師父點化、安排,讓我看到了、想到了、說到了的,弟子基本上都做到了。還有沒做好的、沒做到位的,拜請師父成全、鋪墊,再給機會。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奮力前行,助師正法,履行責任!弟子決心在最後時刻,不懈怠、不鬆勁,兢兢業業,勇猛精進,努力修煉成清清白白之身、乾乾淨淨之心、圓圓滿滿之行,重回師父身邊!

湖北大法弟子老田、玉蓮、默然頓首再拜謝師恩!

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在這新舊宇宙更替即將展現在人類眼前,宇宙正法進程已經走到了最後的最後的關鍵時刻,我們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一齊向師尊深深的叩首,給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啊,您為宇宙正法,為保宇宙大穹於圓融不滅,為救度層層蒼宇之芸芸眾生,您幾乎耗盡了您的全部心血!作為您的弟子,我們深深的知道,您給予我們的已經太多太多……您把宇宙大法捧給了我們,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將業力滿身的我們洗淨,告訴了我們返本歸真的天機,圓滿之後還要賦予我們開天闢地都不曾有過的無上榮耀!茫茫人海之中,師尊啊,是您一直牽著我們的手,面對邪惡的瘋狂迫害,我們一度跌倒了,邪悟了,甚至曾經說過許多對您不敬的話,但是您從不肯拋棄我們,就像是慈愛的父親看著自己做錯了事的孩子一樣,您一次次的原諒了我們,把我們再一次從地上扶起,從泥淖裡拉出,讓我們繼續有機會改正錯誤,從新走正。每當想起恩師的無私給予,無法言表的感激、感動、感恩總會讓我們一次次的熱淚滾滾,淚如泉湧!師恩浩蕩,弟子無以為報,唯有把一顆真修實修、敬師敬法的心捧給您!唯有聽師尊的話,精進再精進,方不負自己史前大願,,不負師尊救度洪恩!

環視當下人世,驚魂未定的世人或許還在慶幸已經邁過了瑪雅預言的世界末日,孰知,隨著天滅中共的歷史大戲已經進入尾聲,人類的大淘汰、新舊宇宙的更新已經近在眼前。我們深深的知道,現在人世間的每一天,都是師尊以巨大的付出換來的!剩下的時間,是師尊留給我們大法弟子去助師正法,去救度眾生的!眼看著還有那麼多的眾生還沒有得到救度,我們的心裡真是著急啊!在這最後的危難時刻,我們一定要牢牢記住師尊的教誨,好好學法,修好自己;爭分奪秒,抓緊救人!我們一定要圓滿完成助師正法的光榮使命,兌現下世前與師好尊簽下的神聖誓約!

盼望來年的春天,神韻會來中國大陸演出!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終將堂堂正正的與恩師相見!

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做師父的實修弟子,新疆喀什市流離失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北省大法弟子致師父新年賀詞

正念闖出湖北省板橋洗腦班的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湖北省天門市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父新年賀詞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實在辛苦了!

2013年,天門大法弟子會記住師父諄諄教導的話,更加理智、智慧、成熟的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三件事。同修間共同配合,真正形成整體,圓容師父所要的,最大限度的救度更多的眾生,逐一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早日跟師父返還真家。

  祝師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全體天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頌師恩

  實修雖然苦,

 幸運有師父。

 巨難一身擔,

  洪恩澤寰宇。 

 邪惡搞干擾,

   不許說法好。

   大法全球傳,

   齊頌佛恩浩。

湖北省天門市教育界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問候師父過年的賀詞

弟子叩拜師父!過大年了,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師父全家過年好!弟子能有今天,弟子能走到今天,全靠師父,全靠大法,弟子時時刻刻離不開師父的慈悲 呵護、看護,弟子的一切都是師父恩賜的,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要堅定的走好師父給弟子安排好了的正法路,保持清醒,這隻惡魔有 千宗妙算,弟子有一定之規。助師救度與大法有緣之眾生,跟師父回家!

廊坊大法弟子

中國大陸一法官學法小組弟子叩拜師父,祝師父大年快樂!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蒙陰縣垛莊鎮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湖北孝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嚴子靜、儲勤等恭祝師尊過年好!

祝師尊過大年快樂,給師尊磕頭!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廣東吳川市所有大法真修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波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哈爾濱動力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全家人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弟子全家人精進實修,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好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全家給師父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全家叩拜

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09年得法的新弟子,在新年裡弟子代表全家大法弟子向恩師問好。

由於弟子笨,不會做賀卡。這是弟子第一次向恩師問候,弟子願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恭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大陸南京市一名大法弟子  敬上

恭祝師父新年好!

大法弟子想念您。我們會更加精進,抓緊時間修好自己,聽師父的話,清除邪惡,抓緊救
人,叩謝師恩!
 北京合肥十位大法弟子
我們是長春家鄉的大法弟子,現在客居大連。 想念師父,給師父拜年了!

遼寧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拜年!
師父:
新年好!
弟子贊師尊 功德無量深
佛恩浩蕩度眾生 大慈大悲正大穹
宇宙大穹法輪轉 十方世界金蓮生
艱險重重立掌擎 浩劫之中顯神功
為給眾生消巨業 無邊苦難一身承
不計前嫌迷中過 佛光普照法力洪
是非善惡一念間 去留存滅自己定
諄諄教誨真法理 渺渺佛音喚迷眾
善者得法智慧啟 聞者有緣善念動
五湖四海傳法音 層層空間得法淨
歷盡滄桑洪願了 造就新宇妙無窮
空前絕後無雙事 法正乾坤淨蒼穹
主佛慈悲德無量 眾生得法壽無疆
普天同頌佛恩浩 寰宇共輝法永恆

遼寧大法弟子

大興安嶺加格達奇區全體大法弟子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2013年新年來臨之際,我代表大興安嶺加格達奇區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全體大法弟子一定會更加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法輪大法真善忍,
恩師普度正乾坤。
玉龍擺尾辭舊歲,
金蛇叩首賀新春。
神州大地人心明,
長城內外氣象新。
告別邪黨走正路,
奔向光明做新人。
師轉法輪乾坤正,
修煉路上恩師諄。
努力做好三件事,
廣傳真相救世人。
淘汰邪黨除舊勢,
天門大開新宇臨。
今日放歌賀蛇年,
隨師正法再精進。
皖北大法弟子

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要做到信師信法,及早克服自己的不足修去執照,跟師父回家。

石家莊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春節快樂!

弟子全家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好好修煉,圓滿隨師回歸家園!

黑龍江哈爾濱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弟子們要更加精進實修,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圓滿隨師還!

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多看書學法,修煉好自己,多發正念,救度更多的眾生。功成圓滿隨師還!跪拜師尊!合十!合十!再合十!

山東菏澤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大法弟子祝福師尊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湖南嘉禾大法弟子全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緣 

今生得法萬古緣  捨盡執著去人心  兌現誓約來時願  法正人間迎師還 

吉林省公主嶺市范家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新年到來之際,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緊跟世尊正法進程,勇猛精進,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恭祝師父過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想念師父!

師父您辛苦了!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叩拜師父!合十!

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想念您!

師父辛苦了!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忘我們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殷切期盼!

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弟子們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表達心中最誠摯的問候和感恩!祝我們偉大的師父過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不負師望,精進救人。大陸大法弟子盼望師父早日歸來,師父我們想念您!

恭祝師父癸巳年新年快樂!

在癸巳年新年來臨之際,大陸大法弟子芸蓮、慧蓮及全家親友向我們最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師父癸巳年新年快樂!並代成都大法弟子青蓮及其全家向恩師問好!
全體大陸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獲救的世人都萬分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期盼師尊早日回國!
在此獻詩一首略表心意!

敬請師尊來團圓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在這辭舊歲迎新年之際,我們全家人除了感恩您的救度之外,多麼希望這頓團年飯有您的光臨!我們不但從法理上知道,而且早就切身感到您隨時都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呵護著我們,為我們操盡了心,就是用盡世上所有感恩的語言和感恩的方式方法都無法表達我們對您的崇敬與感恩之心。唯有更加努力實修,精進如初,做好三件事,兌現來時的誓約來報達恩師。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不辱史命,不負誓約,完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芸蓮慧蓮

早早備好團年飯,水果糕點敬師前。

簇簇鮮花展蒼宇,柱柱高香繞九天。

全家伏拜謝師恩,思念飛向西海岸。

敬請師尊來團圓,法徒家家把師盼。

回歸路上師呵護,恩師操勞又一年。

層層昇華徒脫塵,步步歸航師揚帆。

觀念執著太愚頑,超脫自我路坷坎。

弟子脫盡紅塵纏,恩師又把白髮添。

師尊面前再發願,來年精進勤三件。

多救眾生歸新宇,承兌誓約慰師願。

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我們學法小組共有六名同修,大家一起學法,共同交流提高,其樂融融,沐浴在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之中,感到無比的幸福。值此新年來臨之際,我們一起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首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請恩師放心,在新的一年裡,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會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的偉大歷史使命和誓約,以報答師父的慈悲苦度之恩。謹以一首小詩敬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師尊慈悲苦度恩

謝師尊危難時刻轉大法輪法正乾坤慈悲度眾生

師尊前眾弟子們立下誓約願隨師父下世正法行

遵師命十惡毒世廣傳大法芸芸眾生重把法緣續

慈悲起不畏邪惡血腥迫害講清真相救度有緣人

悲眾生紅朝暴政群魔亂舞世人多被邪惡謊言騙

苦普度偉大師尊大慈大悲一等再等囑徒多救人

度限到正法結束眾神歸位惡魔邪黨面臨大審判

恩師笑度船啟航返回天庭普天同慶新宇佛道神

河北張家口市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新年即將來臨之際,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謹以一首詩詞敬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以表達弟子的無比感恩之心。

春滿人間

嚴寒盡逝春光現

佛恩浩蕩滿人間

魔亂人世舞盡頭

苟延殘喘無來年

譽滿全球贊神韻

德澤眾生化愚頑

眾生向善心歸真

佛法慈悲度有緣

寰宇齊頌大法好

真善忍好存心間

眾生得救叩師恩

喜迎人類新紀元

恭祝師尊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及法輪大法受益者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李洪志老師恭祝癸巳新年過年好!

恭祝慈悲師尊新年快樂!

我和我在大陸的女兒恭祝慈悲師尊新年快樂!

廣州市越秀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越是最後,弟子越是更要精進實修,時時刻刻緊記師尊的話,向內找,去執著,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廣東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在師尊的呵護下已走過了15個年頭,一路走來雖然幾經迫害,大法卻賜予了我們意想不到的福分;弟子在配合實踐三件事中,走得越來越有信心,效率越來越高,效果越來越好,感到世人也越來越清醒。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弟子叩謝師尊,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好好修煉,圓滿隨師還。

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遼源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又是一年春來到,
祝願師尊新年好。
跟隨師父救眾生,
勇猛精進把惡消!

向偉大的師尊拜年!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教育之恩。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些心慰!
浦東川沙全體大法弟子

河北石家莊農林、四水廠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我們想念您。我們一定無愧於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稱號.請師父放心。跪拜師尊!

在這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大法師尊拜年!祝師父新年好!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的給予與度化!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問候師尊

蛟河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預祝師尊了卻洪願,笑看新宇明!

癸巳年除夕夜

在這新年來臨之際我祝願偉大的尊敬的李洪志老師新年快樂!

甘肅省天祝藏族自治縣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一定要走好最後的路,並帶好身邊的小弟子,互相叮囑同修一起回天,完成歷史使命修去最後的執著緊跟師尊回家。

零售業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北京大興區大法弟給師尊拜年!

恭祝師尊新年好!希望師尊把我們都帶走,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認真學法,努力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給師父的新年祝福

慈悲偉大的師尊:

 春節快樂!我是大慶市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尊新春愉快!特別是我七十六歲的婆母,讓我一定代表她感謝師尊救了她一難,年前她外出時路滑摔了一大跤,結果哪也沒摔壞,她當時沒用別人扶,慢慢站起心想“法輪大法好”。     她深信不疑是師父救了她,因為她做夢夢到她死去的二兒子來討債,才導致這一難的。鄰居阿姨也親眼見到婆母由摔倒不敢動到好的全過程,還說到醫院少說也得花幾千元,還不能好這麼快。弟子在生活工作環境時時處處牢記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的同時不忘救度有緣眾生,做好三件事,讓有緣人受益,讓偉大師尊的浩蕩佛恩廣入眾生心田,讓大法的威德普照一切眾生的家園。再次感謝師尊的再造之恩。希望早日喜迎師父回國,普天同慶的偉大日子快些到來,到時弟子在師尊家鄉跪迎師父,叩拜師父度化之恩。真修弟子:雲紅敬上。

安徽淮南的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教誨,努力實修,向有緣人講真相。

陝西漢中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春節愉快!   

 恭祝師尊過年好!

理悟
末法末劫天欲墜,主佛降臨顯神威。
無量慈悲洪恩浩,眾生得救喜淚揮。
世界末日平安過,有幸辭舊迎春歸。
同化大法駐新宇,百花園裡競芳菲。
大法洪傳眾生福,法光普照萬世輝。
主佛末劫拯危難,慈悲普度春滿園。
梅蓮開遍神州地,雨洗風礪花更鮮。
與師同在弟子福,萬古一遇惜機緣。
弟子遙拜謝師恩,歸途不懈入新年。
恭祝師尊過年好,宜入新春喜訊傳。

山東東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迷茫塵世幾十春
勞碌奔波苦打拚
名利淡薄羈絆少
情思太重怎安神
千般疑惑遇法解
萬語難表謝師恩
修去執著無一漏
眾蓮盛開慰師心

普天萬界頌聖恩

化真
宇宙茫茫廣無垠,主掌天地是師尊。
從組大穹免壞滅,層層結緣下凡塵。
悠悠歲月萬般苦,無量罪業集一身。
洪微十方慈悲度,佛恩浩蕩貫古今。
聖王人間轉法輪,彈指已是廿一春。
舊勢邪靈阻正法,紅魔惡黨惑人心。
億萬法徒緊隨師,正念正行救世人。
法船啟航眾神歸,普天萬界頌聖恩。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阜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開傳廿一春,師恩浩蕩滿乾坤。
靜心澈目千秋事,正念滌心萬古塵。
感謝師尊慈悲度,不負眾生不負心!

山東大法弟子新年向師父問好!

祝福師尊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吉林遼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又是一年春來到,
祝願師尊新年好。
跟隨師父救眾生,
勇猛精進把惡消!

旭日迎春風

彩霞照碧空,旭日迎春風。
山野草變祿,雪化嫩芽生。
梅花報春早,小鳥枝頭鳴。
崎嶇羊腸路,踏雪山村行。
藤蔓遮宅院,大年掛彩燈。
家家送真相,福音醒眾生。
三退人心悅,笑語伴歡聲。
祝師過年好,歡天喜地盈。
敬祝恩師過年快樂!

天源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遼源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又是一年春來到,

祝願師尊新年好。

跟隨師父救眾生,

勇猛精進把惡消!

湖南衡陽祁東全體老年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春節愉快!

 

萬菁967月得法的老弟子全家向偉大的師尊新年問好!

三十晚國內網絡封鎖嚴密,多次上網受阻!國內弟子及家屬盼望師尊早日回國,請師尊加持我們老弟子!開闢好環境接師尊回國!!!

中國大陸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父!遙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向師尊叩拜晚年!

 

山東龍口市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銘記師父教誨:多學法、向內找,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