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文明從新起

誠玉


【正見網2013年02月21日】

2013年神韻晚會的最後一個節目,天幕的背景是邪黨統治下的天安門和紀念碑,當大法弟子被迫害時,電閃雷鳴,大地突然傾斜,海嘯呼嘯而來,紀念碑倒下了,標誌著現代文明的一切建築都被摧毀,入了火海。師父給小寶一個大包袱。就在大地傾斜時,看到在大地的背面,埋藏著很多古代的文物兵器等,有寶劍、寶 刀、玉碗、如意、古書、字畫的捲軸,繡花針和簪子等等很多很多物品,小寶用大包袱把這些東西包起來。而海嘯來時,海水衝過來很多古代的宮殿,樓台亭閣,各種古建築,還有姥姥家鄉的白塔(在文革中被毀),小寶又用大包袱包住這些建築。這時,偉大的主佛力挽狂瀾,推轉法輪,海水退了,大地又正過來了。小寶解開包袱,把那些古代的文物和建築倒出來,安置到原位,一副古代社會的場景栩栩如生的展現在天幕上。隨即天幕背景又出現了慈悲的主佛,大劫難過後,留下來的人們都開始修煉大法,新紀元開始了。

我想起了師父的經文:《法正人間預》:“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對大法行惡者下無生之門,余者人心歸正、重德行善、萬物更新,眾生無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

大法弟子在講真相的過程中,一直在運用神傳文化和中國的古老傳統,啟發人們的善念,喚醒人們的良知。大法弟子辦的各種媒體對歷史不斷的分析和重新解讀,去 掉了舊勢力強加進來的糟粕,保留了神傳文化的精髓。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在大法的洗禮下,再一次昇華,變的更加光輝燦爛。是法輪大法再一次把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淨化和重塑。

而神韻藉助五千年文明的歷史背景,將宇宙的真實歷史再現,同時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真相,告訴了人類,“真、善、忍”是開啟未來新宇宙的金鑰匙,唯有同化 “真、善、忍”才能有未來,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神韻裡師父的歌詞寓意深刻,是點睛之筆,把人類亙古久遠歷史的謎底揭開,喚醒眾生那久遠的記憶。人從哪裡來?又將到哪裡去?神韻通過藝術形式,把宇宙的歷史一步步展現:跟隨主佛下世,開創五千年文明,大法洪傳,最後到正法結束,以及對新宇宙未來的展望,都淋漓盡致的呈現在舞台上。神韻演員把真相唱出來了,把真相舞出來了,把真相表演給人類看。滌盪著人們的心靈,啟發著世人的善念,救度著眾生,開創著人類真正 的文化。

內心充滿感動,只有偉大的主佛,才能有這樣的智慧,有這樣的法力,挽救宇宙眾生於壞滅。當走過舊勢力安排的這場浩劫後,留下來的人們都將感恩大法,感恩師父,千古文明從新開啟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