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退」兩重天

千載雪


【正見網2013年03月15日】

前些日,同修給我說了這麼一個故事。

有兩個人一起在礦山上班,都是下井出礦的。一位同修對他們講真相勸三退的時候,其中一人就十分的樂意接受,而另外一個人就對此根本不接受。覺得“天塌大家死”,明白真相與否不重要,還是自己賺錢來的實惠。

過了不久,他們二人又一次井下出礦的時候,突然出現“落盤”(就是礦井是分層的,在術語上叫做“盤”,幾盤、幾盤,這個就好比樓板一般。“落盤”就是上一層的岩石不牢固,而出現不同程度的下落。),結果那個不想了解真相的人就沒出來被砸死在那裡。而喜歡聽真相的就跑了出來,撿了一條命。

還有一次我跟一個工人在聊天的時候,他說他有一次被車撞了,撞得當時滿臉是血。開車那人還不講理,還要訛他,讓他賠錢;他自己知道因為他身上帶著護身符,而平安無事。於是不但沒讓那人給他治病,還賠了那人一些錢。講完這個事情,他說:“我知道大法好,大法保護了我,所以我也不能訛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