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給我講砸佛像遭報應的真事

雞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12日】

我家西樓的白大爺早年當過兵,後來當團長時轉業了,聽他講過一個自己親身經歷的故事。

那是四十年代的一天,他們的部隊在黑龍江阿城附近駐防,上午訓練時,他們的連隊跑到一座寺廟,當兵的都進去看個新奇。班長是個南方人,信佛,進廟後,對著佛像跪倒便拜,非常虔誠。排長和連長進來後,看到他拜佛,馬上過去對著他的屁股踢了一腳,大罵他這是搞封建迷信,共產黨的軍隊不信這些,什麼神佛都是愚弄百姓騙人的東西。二人邊罵邊拿起木棍把旁邊擺放的羅漢腦袋砸了下來,然後憤憤離去。過後,班長悄悄的對大夥說:「他倆毀佛像,得遭報,瞧著吧。」果不其然,不久在攻打搶劫一個大戶人家的戰鬥中,只有他們二人死了,幾天後才找到屍首,腦袋還被人割了下來,死的很慘。從這往後,這些當兵的看見寺廟,都乖乖的,誰也不敢胡來了。

那兩個當官的因受共產黨的歪理邪說的欺騙賠了性命,中共幽靈害了多少這樣的人啊!今天它又迫害法輪大法和修煉人,邪惡至極,奉勸世人一定要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早日聲明退出惡黨,獲得自由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