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天國樂團Chatswood 社區聲援三退



【正見網2013年05月01日】

2013年4月27日下午12:00,澳大利亞悉尼北部重鎮 Chatswood社區退黨服務中心正在舉辦聲援1億3千5百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真相長城和現場退黨活動。“停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聲援退黨 解體中共”, “聲援1億3千5百萬中國勇士退出中共邪黨”!“中共是破壞人類道德良知的毒瘤”,“血腥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4萬多起器官移植手術沒有供體記錄”,“退黨大潮正在解體中共”!等巨大橫幅,格外醒目;真相展板前吸引了許多群眾駐足觀看。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主動聲明“三退”。眾多悉尼市民和遊客現場簽名支持澳洲立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在社區活動中多次獲得褒獎,享有盛譽的悉尼天國樂團,他們身著藍白制服,英姿豪爽,在街心廣場上成弧形樂陣。隨著指揮棒的抑揚頓挫,莊嚴的 “法輪大法好”響徹雲霄,震撼人心!法鼓法號震十方!觀眾圍著樂隊凝神傾聽,遊人爭相與樂隊拍合影照、攝影錄相留念。整個維多利亞主街都沉浸在宏偉莊嚴的管弦樂中。軍樂團演奏的磅礴氣勢,穿越時空,震撼心靈。聖樂拉開了“聲援1億3千5百萬中國勇士退出中共邪黨”真相長城和現場退黨活動的序幕。

幾位華人激動地拍照,錄像,把天國樂團的莊嚴,演奏的神聖樂曲銘記心間。無論是長椅上坐著的老人,街上歡躍的孩子,咖啡亭下的年輕人都被樂曲促動心靈,人們目不轉睛地看著,敬聽每個音符。法正乾坤震撼環宇!

天國樂團再奏佛恩聖樂,無限美好,神聖的音樂淨化蒼宇。陽光和煦,祥雲繚繞。現場的群眾被深深地震撼!天國樂團陣容整齊,威武雄壯,越吹越精神。“法正乾坤”悠揚的樂曲飄揚在蒼宇間。法輪大法的美好淨化人心,法鼓法號震十方!呼喚著人們的精神覺醒。馬路兩邊的遊人圍著樂團敬觀細聽,好像空氣都凝固了,只有樂團激昂的旋律響徹雲天!一曲過後迎來陣陣掌聲。人們用期待與敬佩的目光注視著這只不尋常的樂隊。更多的民眾紛紛簽名聲援支持澳洲立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到下午3:00鍾,聲援退黨活動結束時,據不完全統計,已有近200名明白了真相的中國人現場聲明三退;400多名悉尼市民眾和遊人簽名聲援支持澳洲立法,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暴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