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亮相印度加爾各答唐人街

吳樹枝


【正見網2009年10月09日】

加爾各答(Kolkata,原名Calcutta)是印度第二大城市,西孟加拉省的首府,是商業、藝術的中心地。二零零九年十月,台灣天國樂團受邀至加爾各答Durga Puja女神廟表演,深受人們歡迎。

天國樂團在加爾各答唐人街遊行,民眾圍觀及錄影拍攝

九月~十月最大的印度節日是有五百年歷史的杜爾迦(Durga Puja)女神慶典。印度神話中,杜爾迦女神是正定勝邪的力量化身。女神廟的慶典,人山人海,非常熱鬧。應邀前來演出的天國樂團集合出發時,已有一大批好奇的民眾駐足圍觀。法輪功學員們向人們介紹功法特點,並發送相關資料。朵朵來自台灣的紙蓮花,懸掛著傳遞「法輪大法好」信息的書籤,更為當地民眾所歡迎。每個接到蓮花書籤的印度民眾都是笑容燦爛,好似獲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

印度加爾各答當地媒體採訪拍攝天國樂團的演出

印度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索林(SUREN RAO)表示:「印度的法輪功學員邀請台灣天國樂團來印度,參加這個盛典,寓意邪不勝正。天國樂團帶來了祥和,而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印度加爾各答一年一度的節慶,人潮湧動,今年由於多了這一支亮麗的隊伍,更吸引前來圍觀的市民,將現場擠得水>?煌āL?矯籃玫囊衾質保?嗣竅蒼彌?橐纈諮員懟?p>這盛況吸引了當地媒體爭相採訪。法輪大法學員CHITRA表示,天國樂團是很神聖的,當人們聽到天國樂團演奏的音樂時,同時也感受到了「真善忍」的祥和。天國樂團能來印度加爾各答真的太好了。

周末,天國樂團浩浩蕩蕩在加爾各答舊唐人街遊行,現場擠滿人潮圍觀,相當熱鬧。

當天國樂團來到寺廟前的廣場時,音樂震撼整個加爾各答舊唐人街,大批民眾駐足觀賞。一位先生說:「法輪大法很美好。很喜歡看他們表演,很高興。我是第一次看到他們的表演。」

印度《新聞分析報》:天國樂團在印度孟買演奏

印度《每日新聞分析報(Daily News & Analysis)》九月三十日刊登文章,報導了台灣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受邀到印度孟買(MUMBAI)進行的演奏。

文章說,您或許在婚宴或其它節慶場合看到過很多樂隊遊行的表演,法輪大法團體本周在孟買也有一次軍樂隊遊行。

法輪大法團體起源於中國,現在已遍及歐洲、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印度尼西亞、日本和泰國等各個國家的一百五十多個城市。由於法輪功有治癒疾病的功效,在世界各地獲得多項頒獎。由一百名學員組成的法輪大法軍樂隊在九月二十四日到的印度,並在加爾各答和拿卡波(Nagpur)等城市奏樂表演。

文章說,樂隊的宗旨是通過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基本原則傳播和平的信息,同時,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國內的學員在十年以來一直承受的滅絕人性的迫害。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一種古老的昇華身心的精神修煉,包括緩慢的動功和打坐。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功傳給人類,現在世界各地一百一十多個國家有一億多人修煉法輪功。

來自台灣的學員黃耀文(音譯)介紹說:「法輪大法的動功和打坐能提升身體的能量,幫助修煉者得到思想的寧靜。」

她說:「煉功讓人感覺煥然一新,做事效率更高,身體的耐力也更好。有些人甚至說煉功得到的休息和放鬆比長時間的睡眠還要有效。經常煉功會使身體健康,心情平和。」

樂隊的另一位學員張力(音譯)說:「法輪功的功法簡單而非常有效,所以在中國很快就以人傳人的方式迅速成為很多人都喜愛的功法。」

雖然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在她的發源地中國,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九年受到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