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半島浴法光

天國樂團在馬來西亞洪法紀實


【正見網2009年05月13日】

(正見記者啟明馬來西亞報導)為了以實際行動慶祝即將來臨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新加坡天國樂團與腰鼓隊於五月九日乘車北上,前往馬來西亞洪法。從新加坡至馬來西亞北部的怡保、太平,行程近千裡,坐巴士單程需要十個小時。五月九日清晨從新加坡出發之後,途經新山、永平、吉隆坡等地,於當日傍晚到達怡保市,並在怡保市與馬來西亞天國樂團會合。

新加坡天國樂團在驛站進行現場表演

新加坡腰鼓隊在驛站進行現場表演

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天國樂團聯合在天平湖風景點演出

在新加坡至怡保的高速公路途中,每隔兩個小時就能看到一個可供行人用餐和休息的驛站。新加坡天國樂團與腰鼓隊在各個驛站都進行了現場表演,在那些群山環抱的偏僻小鎮,有些馬來民眾從來沒有機會接觸過法輪功學員,精彩的腰鼓表演與響亮的天國聖樂贏得了他們熱烈的掌聲。有些驛站在觀賞了表演之後非常感激法輪功學員在烈日之下的義務奉獻,熱情的為天國樂團與腰鼓隊提供了冰涼的飲料。通過觀看演出,許多民眾第一次有機會聽到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以及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的最新信息,也有一些民眾當場接受了真相資料之後,表示想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五月十日早晨,新加坡天國樂團與馬來西亞天國樂團在怡保市政廳前的廣場上聯合舉行了定點表演,連續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寶》、《歡樂頌》等樂曲,聲勢浩大,鼓號震天,使怡保的民眾親身感受到了大法的殊勝和天國聖樂的美妙。

五月十日下午,新加坡天國樂團與馬來西亞天國樂團一同轉赴風景秀麗的天平湖旅遊景點表演。這裡山清水秀,民風淳樸,是一個華人聚集的小城。天國樂團應當地民眾的邀請,即興在湖邊舉行了一場表演。經過天國聖樂淨化之後的天平湖上空,藍天麗日,祥雲環繞,景色更加美麗宜人。大法洪傳,萬物更新,美麗的馬來半島也沐浴在慈悲、祥和的法光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