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開幕典禮 天國樂團引領進場

陳文敏


【正見網2009年04月22日】

二零零九年台灣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四月十八日傍晚,在苗栗縣立體育場熱鬧登場。開幕典禮上,法輪功天國樂團引領大會會旗入場,成為觀眾矚目的焦點。

一年一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本年度將由全台灣二十五個縣市,共計六千三百五十七位國中、高中選手,在五天、十三項競技中,爭取最高榮譽。

開幕典禮上,大會會旗在天國樂團悠揚樂聲的引領中,緩緩進入會場,為期五天的全中運各項競技,即將展開。天國樂團嚴謹的紀律、整齊劃一的隊伍、雄壯威武的氣勢,演奏充滿動感和活力的樂曲,博得現場三萬多名觀眾熱烈的掌聲,尤其這些法輪大法修煉者態度祥和、神采奕奕,身著傳統的文武官服,一出現在全中運大會現場,頓時成為觀眾矚目的焦點。

活動中,精彩的表演節目及鐳射聲光、璀璨絢麗的煙火秀,繽紛多彩的運動嘉年華會,使現場觀眾如痴如醉。出席開幕典禮的副總統蕭萬長表示,全中運是培育頂尖運動選手的搖籃,期勉運動選手不僅追求成績,也要發揮運動員的精神,希望大家都能全力以赴,締造佳績,創下新紀錄。他也讚譽大會的各項表演非常精彩,更感激各團隊的辛勤培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