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國樂團震撼台北縣雙溪鄉民



【正見網2009年01月21日】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七日,台北縣雙溪國小與該鄉鄉公所聯合舉辦「踩街活動」。除了製作主題花車外,還集結雙溪鄉四個國小的師生,發揮創意,表演各種舞蹈、歌曲,以及體育活動,相當熱鬧。法輪功天國樂團亦應邀參加,受到人們的熱情歡迎。樂團以磅礴氣勢帶動遊行的熱鬧氣氛,民眾紛紛聚集圍觀、拍照,大表讚嘆。

在踩街活動中,開場領隊的隊伍是天國樂團,隊員們整齊劃一的行進著,吹奏著「法輪大法好」、「送寶」、「法輪聖王」、「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歡樂頌」等樂曲。

沿途群眾讚嘆不已,都受到了心靈的震撼。他們紛紛出來看熱鬧,瞪大了眼睛,專注的注視著天國樂團。有些則不失時機的拿出相機,專注拍照,生怕錯過這美好的一幕。

邀請天國樂團來表演的雙溪校長,非常感謝對於天國樂團的表演。他說:這次透過天國樂團的協助,來參與這樣的活動,把整個氣勢弄得很磅礴,而且把整個氣氛炒得很熱。這個非常重要,也是我們踩街成功的因素之一。

在天國樂團後面的是仙女隊,清新脫俗的仙女們穿著美妙的服飾,分送寫有「法輪大法好」的蓮花書籤給沿街群眾,受到民眾的歡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