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陣陣嘲笑到聲聲謝謝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16日】

有一次在用手機講真相時遇到兩個年輕人。他們對大法一點也不了解。十分嘲笑,經過半個多小時講真相,他們愉快的“三退“了。

接通電話:“喂,打攪你幾分鐘時間,是為了告訴你一件事,您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嗎?”“知道。”聽聲音這是一個男青年,“那退了嗎?”“沒退,誰給錢就聽誰的,你不給錢啊,不退。打過來兩千塊錢,我馬上就退。”他說完就哈哈大笑。“錢、財、福、祿都是命中注定的,誰也不會白給,只有自己勞動所得,大法不給錢,那是小恩小惠;大法救命,那是大慈大悲。”“我不要命,我要錢,沒錢命有啥用?XX黨給我錢啊,法輪功不給錢。你不給錢,給我兩個大餅子也行啊!”又是一陣嘲笑聲。面對聲聲嘲笑,我詳細講了共產邪黨從建政到三反、五反、六四學潮及打壓法輪功的殺人不眨眼的歷史。“地是農民的,工廠是工人的,可他們獨裁專政,全部霸為己有,都成了他們的,全國人民都在給他幹活,而他給的錢遠遠不足你的勞動價值。美國法律規定了工薪,少了可以起訴。中國人有這樣的人權和保障嗎?共產邪黨在剝削全國人民,是最大的剝削者,它能白給你錢嗎?建政時它高喊消滅剝削,領著窮人打殺富人。是因為他要奪權。它奪權後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誰富了?不是它的高官富了嗎。你看現在貪官污吏,遍地橫行,還有老百姓的活路嗎?”

這時,電話裡傳來另一個人(也是一個男青年)的聲音:“自焚燒那樣,你還不悟,你不是有毛病嗎?”“啊?到現在你們還不知道自焚的真相?”於是,我給他們講了自焚的幾大疑點,“醫學教授指出燒傷不能包紮,要在無菌室裸露治療。小思影氣管切開,五天就接受記者採訪還能唱歌,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王進東衣服都燒爛了,兩腿間裝汽油的雪碧瓶還完好無損。而警察拿著滅火毯不趕快蒙上,站在那等著,等他喊完口號再蒙上,有這樣救火的麼?再說,那是打壓法輪功最嚴厲的日子,警察林立,三個一崗,五個一哨,你去上訪都走不到地方,都給截回來。一幫人在那裡點火?現實麼?再說,誰能把這個現場照的那麼完整,那麼清晰,遠景近景都有,那不是他們自己照的麼,他們自編、自演、自照、自欺欺人。我們是修煉,我師父講過自殺也是殺生的法,所以誰也不會去自焚,那完全是共產邪黨在造假,嫁禍法輪功。為的是挑起民恨,你說共產邪黨卑鄙不卑鄙?”這時,原來接話的那個人問:“有沒有政府官員煉法輪功的?”“不但有,太多了。中宣部,知道吧,有個叫傅江鷹(音)的,大學畢業,當年31歲,分到中宣部工作,就因為胸前佩戴法輪章,他的上級問他,你是要法輪章還是要公職?他回答我就要法輪章。於是被開除公職。北京航天部,算是高級科研部門吧,九九年打壓法輪功後,因北京勞教所人關滿了,一期就往馬三家勞教所送了七十二個法輪功學員。錢學森教授知道吧,他主持研製第一顆原子彈的時候,國家允許他自己挑四個科學家,其餘的國家配備。在這四個科學家之中有一個女的叫楊月麗,打壓之後,被判了兩年勞教,送往馬三家,呆了二十一個月,被她兒子在國際支持下營救出國。他們的級別都不低吧?”我又講了遼寧司法局局長韓廣生,天津一級警司郝鳳軍,駐澳洲大使館的陳用林,錦州市古塔區勞動局局長李術玲的事情。我一直講著,電話裡一點聲音也沒有,我問了一句:“你聽沒聽啊?”“聽呢!”“這些內幕我只是講出一點,這在共產邪黨的電視上你能看到嗎?共產邪黨欺人太甚,老天一定要清算它,你還不遠離它,自選平安?你入過什麼?”“黨。”“退了吧?”“退。”於是我給他起個化名叫福安,他問:“啥意思?”我說:“用這個化名退出黨、團、隊,退給神,心想一下就行,幸福平安渡過劫難。”他說:“好,謝謝,把我身邊這個也退了吧,他入過隊。”我問他:“那個人自己同意嗎?”那個人在電話裡大聲說:“同意。”我連給他起了幾個化名,他都不滿意,後來我給他起個化名叫福臨,問他怎麼樣,他想了想說:“加個‘門’字,叫‘福臨門’。”我說:“好,祝你平安過劫難,幸福臨門。”後來又告訴他們網址,並建議他們上百度查‘藏字石’,點圖片或者全景。電話裡傳來謝謝聲,我告訴他們謝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吧,是他在救整個宇宙啊。電話在一片謝謝聲中結束。

由此我感悟到:眾生被共產邪黨欺騙的太深了,他們根本不了解真相,我們講清真相太重要了。講真相要講清楚,眾生才會徹底明白,才會得救。師尊告訴我們:“把真相講到位,捅破他那個誤區,他就明白了。”(《在明慧網十周年法會上講法》) 常人是什麼態度,不要被他帶動。就像師尊所講:“對常人的態度誤解不要計較,只為救人、救眾生,我想那個效果就能改變一切。”(《曼哈頓講法》)

聽了不順耳的話,不放棄交流,不放棄救人的機會,就是不講明白,不先掛斷電話。像師尊所講:“至於救度眾生的事情、講真相的事情啊,很多人做的都不深入,跟人家講兩句,愛聽不聽,不聽算啦,又去找別人了。做什麼事情啊,有始有終,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什麼是大法弟子》)

個人層次所限,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出,以便整體提高。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