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月飛雹在告訴我們什麼?

李順


【正見網2013年06月14日】

當今的中國異象頻發,天災人禍不斷,洪澇、地震、大火、乾旱、颱風、瘟疫、泥石流等,在中國大地時有發生。近年在首都北京也不斷出現天災異象。筆者不禁仰天長嘆!老天究竟在預示著什麼?!

如2012年7月21日,中共北戴河會議前期,特大雷暴雨籠罩京城,白晝如夜。長達16個小時的暴雨將北京城變成一片汪洋。然而故宮沒被淹水,但同為古建築,被中共中央黨、政、軍最高層占用的中南海卻在7月21日的大雨中淪陷,據說,中南海潮水漲高1.2米,從外倒灌。中南海78 座(地面)建築中,61座建築被水浸。

兩會之前,2013年2月27日15時起,中國北方地區出現今年以來最大範圍沙塵天氣,北京再度被霧霾籠罩,16時,北京市氣象台發布霾黃色預警。2月28日5時北京能見度僅為900米。天安門能見度極低,甚至不足百米,幾乎對面不見人。沙塵暴伴隨著大風,襲擊京城。京城全境逐漸由霧霾污染轉變為沙塵污染,空氣顏色由灰白轉為土黃。

今年入冬以來,中國北方多地出現大風降溫、降雪天氣,氣溫持續偏低,北京天氣更是寒冷異常,出現26年來同期最低溫。

“天所以有災變何?所以譴告人君,覺悟其行,欲令悔過修德,深思慮也。”(摘自《白虎通義》),大意是說:為什麼會有天災呢?之所以有天災,是為了告誡當權者,要反省自己的行為,使其懺悔過錯和修補自己的德行,深刻的反思。按照中華傳統文化中的“天命觀”,歷史上的各種自然災害通常被認為是皇帝已經失去統治合法性的象徵,一切都是由“上天”所決定的。中國古人講“天地人”三才相應,政通人和則風調雨順,當權者殘暴無道就會天災人禍連綿不絕,民有奇冤必會天呈異象。

看來當今中國大陸人在中共高壓統治下苦不堪言的生活,不但當事人難以繼續忍受,連老天都忍無可忍,再也看不下去了。中共的卑劣行徑已天怒人怨……

勸那些還在為中共賣命的人快醒醒!中共的末日已指日可待,這艘千瘡百孔的破船即將沉沒,聰明的人、尚良知未泯的人趕快下船吧!不要再為中共搖旗吶喊,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