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能改變命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19日】

小的時候記事起,聽老人們講:夢中看到死去的人來找你,就是死期快到了。在生活中也確實看到很多這樣的例子,很準。只要在夢中遇到自己的死去的親戚、朋友、夥伴等,死期很快。

二零一零年,我從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監獄裡回來沒有幾天,一天早上,我父親告訴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有人在屋裡,我一推門,村裡一個死去的婦女在門後,我很吃驚,就問她:‘你來幹啥?’她回答:‘來找你。’”我父親不明白是怎麼回事,還在津津樂道的講。我當時心裡咯噔了一下:難道父親的陽壽快到了嗎?又過了幾天,父親又告訴我:“昨晚夢見你大伯死了。”這是我的本家大伯,正在病床上,病也很重。我母親說:“夢見別人死是在說自己。”我心裡說:“父親已經明白真相,去留由師父安排吧。”我就沒有往心上放。

我父親明白大法真相,而且積極的傳播真相,也做了三退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與少先隊邪教組織,還在明慧網上發表了鄭重聲明:曾經在無知下說過的、做過的對不起法輪大法與大法師父的言行作廢。我剛從監獄裡回來時,父親已經接觸新唐人電視一年了,我在監獄裡時,父親每次看我,是沒有怕心的,也很理智的找機會告訴我從新唐人電視看到的大法洪傳與各國政要對待中共邪黨的態度。我回來那段時間,我父親是把新唐人電視和中央台的新聞頻道對比著看,得出的結論是:同一事件,中央台和新唐人報導的截然相反,中央台滿嘴謊話,而且說謊話不臉紅,說的還理直氣壯。從那時到現在,我父親再也沒有看過大陸的電視,只看新唐人。

我父親是個心直口快的人,心裡不藏事。我和父親一塊出去,父親是走哪兒,真相講到哪兒。過去是害怕我講真相,現在是配合我講真相。只要我開個頭,父親就能講下去。他的所有真相都來自新唐人電視台。一次,父親對我說:“新唐人的紀錄片《九評共產黨》,很多人看不下去,我看了三遍後,才真正認識到講的真對,共產黨真就這麼壞!”

過去講:要想後輩子得好,多做好事多積德。實際上,明白了大法真相,明白了中共邪黨的真相,積極傳播,就是在傳福音,就是在救人,就是大善與積大德的行為。因為現在是個特殊的時期,宇宙要正法,每個人都要在對待正法問題上要表態,在中共邪黨肆虐中國大陸,破壞了幾千年正統文化,有意識的編造出邪惡的黨文化誤導大陸的道德相當敗壞的情況下能不能接受大法真相,能不能在大法弟子在無端的遭受史無前例迫害情況下能不能認識中共邪黨的真相,敢不敢加入到風起雲湧的“三退”大潮,這就是在選擇,一念之差,兩種命運。

明慧網上報導了許多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跟隨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惡警遭惡報的事例,死的時候非常的慘烈,這是在世間的報應,在地獄裡還要遭受到永無休止的懲罰,這就是追隨中共邪黨的下場,當了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明慧網上也報導了許多相信大法好,勇敢選擇三退的福報的故事,多的數不勝數,我父親就是一例,到現在也活得好好的,用我父親的話說:“兒女們修煉法輪功,我們老倆口也沾光了,這麼多年沒有得過一點病,連感冒也沒有得過。”

常人有句話叫“寧信其有”,面對大法真相,不要盲目的拒絕,看一看真相資料,看一看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是與非不就一目了然了嗎?真心的希望大陸的中國人都能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上天賜予我們了解真相的日子不會太長,抓住這難得的得救的萬古機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