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覺


【正見網2012年11月16日】

序:100——0是一個大數,而且在後面每添一個0,都會擴大10倍。這裡1代表生命,後面的各個0代表權勢、名利等身外之物。如果失去生命,後面的一切身外之物都等於0。

朋友,不管咱們是否認識,地位懸殊多大,只因咱們都是中國同胞,出於對生命的關愛,告訴您一個真相。不管你信不信,請您冷靜的看一下也無妨。

您看,人再狠,人類科技再發達,但在瘟疫、洪水、地震等天災面前,顯得束手無策、那麼渺小。慶幸的是毀滅人類的災難不會發生。就連毀滅性的核戰爭,表面看是人類不敢打,其實是不允許打。又如古時瑪雅預言1992-2012是這次人類的最後20年,正好和美國科學家預報的2012年左右太陽風暴同時,即向地球發射的大量等離子使人類不適而死去。但也不允許發生。因為法輪大法要在人類洪傳,濟世度人救難。一切毀滅人類的災難都要讓步!你看,法輪功也正好是1992年開始傳出的,古時劉伯溫的《推碑圖》就預言法輪功在當今洪傳世間,在人類大劫難前救度一部分好人活下來。末日不存、大劫不免,因為要淘汰大量的已墮落的壞人,也不一定是2012年發生。當然,大劫後的人間才真是美好。那麼,怎樣才能大難不死,進入美好的未來呢?請往下看!

大法弟子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法輪功現已傳遍114個國家,獲得各國的褒獎與支持信函超過三千項,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四次獲諾貝爾和平提名獎,09年獲傑出精神領袖獎。唯獨中國出現“圍攻”“自焚”等偽案,明顯是中共在造假!當時法輪功人數達1億,已超過黨員人數,江氏與中共出於妒嫉與恐懼,使用謊言與暴力,對法輪功“名譽搞臭、經濟截斷、肉體消滅”,這是中共歷次的整人招術。99年江氏說“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九評》刻畫了中共的“廬山真面目”。中共歷次的政治運動整死了八千萬中國同胞,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其中整死法輪功學員三千多。象蘇家屯等黑窩,將法輪功學員的腎臟、眼角膜等器官活活割下去賣高價,然後焚屍滅跡,外稱“自殺”。這就是“人民大救星”的中共所為!雖然中共毒招使盡了,也難以阻擋大法洪勢!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河谷,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後的巨石斷面驚現“中國共產黨亡”6個大字。警示天滅中共在即、善惡必報兌現!只有及時認清中共、及時退出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包括組織上已退的)。只有三退,才能在大劫中保命。平時遇事時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只要你寫上你的化名、你入過的組織交給法輪功學員幫你退。也可按《三退方法》自行退。因為淘汰後不會再轉生,永遠在地獄受罪,所以還可以為已故的好人作三退。關於親友,只有他本人明真相後同意,代他退才有效。

朋友,為了您及家人、親友,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萬古機緣,及時明真相、作三退,迎來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