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大選前:反強摘器官簽字開始

滴水川


【正見網2013年07月03日】

2013年6月26日借鑑英國模式的徵集簽名活動在德國部分城市開始啟動。見聞和經驗如下:

1、因為簽名是在一封給議會的信上面,路人要認真讀這封信,時間和數量就慢了。但是效果好了。當有人說:我不行啊,這要留我的地址,我不簽了。義工馬上說:議會秘書要知道你是哪個選區的,你不寫地址,議員不知道如何給你答覆。議會的分檢處也不知道你是哪個選區的。於是,對方就立即簽了。

2、很多人說自己沒有電子信箱,自己想不起電子信箱,那義工就說:國會的秘書有義務給您回信,您不要求回信,那你就在電子信箱這一欄寫明:不希望回信。結果有的人寫不希望回信。有的人居然又想起自己的信箱地址了,就是說我們心不動,儘量勸善,德國人也就自然而然認真了。想起來了,願意等議員回信了。

3、好處太多了,這個徵簽方式比以前的方式入人心。雖然一頁紙才一個選民的簽名,但是,地址詳細,內容詳細。 我們能夠知道他的議員是誰,他的選區。裝到信封裡,集體讓國會內部郵局自己分揀。簽字人的議員受到選民的信後,必然認真回信。 議員是靠選民維繫的嘛。

4、今天徵集簽民的過程中,很多路人根本不多問,一聽說,中國大陸強摘年輕的、健康的以及活著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毫不猶豫,拿起筆就簽了。根本不問為啥要寫詳細地址。看來,只要義工沒有不正的人心,只有堅定一念:一個救人的好方法來了,趕緊得救吧。那麼選民在簽字時也沒有障礙。

5、今天走到路上突然悟到:自己為何這一個月沒有修煉如初的好辦法和動力?走在路上也不是99年那個勁頭呢?是因為自己覺得徵集簽了14年,自己99年就開始在街上徵集簽名了,交上去了,也沒用啊,沒效果啊,哦,就是這個想馬上看到VIP 全出來反迫害的場面的心太強了,越強就越不讓你看到,所以就越來越沒勁了。這個心被舊勢力看到了,就不讓我看到這樣的場面,封住了,看你還堅信不堅信你做的是最正的事?藉此考驗大法弟子的意志, 破壞性的檢驗。它們就會這個。千萬不能上當。英國學員就是反思之後想出來現在這個模式。原來的那種辦法簽了幾十萬,每個議員認為跟自己沒關係,而新辦法是促使每個議員必須盡義務答覆自己的選民。

7、德國9月份大選,(將要參選的議員已經開始安排每個周末都儘量在步行街人多的地方擺一個桌子,搭一個太陽棚與選民見面)現在義工就要求自己和街上的選民、議員交談交朋友,一定不要求數量,講透真相為主。每個簽字結束的人,不管他如何趕路要走,都告訴他去當活傳媒:請告訴您的當外科醫生的親朋好友,千萬別去大陸與中國醫生合作器官移植方面的工作;也不要推薦病人去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手術;更不要邀請中國大陸醫生來德國培訓器官移植術。否則,更多的法輪功學員又要被當作工業材料謀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