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竹徵簽 揭中共活摘器官惡行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8月30日】


「天理不容人神共憤」、「不信良知喚不回」

2006年8月26日下午四點鐘,在台灣新竹東門圓環旁東門橋上,十幾名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印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T恤,以「強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為訴求,向民眾講真相併進行徵簽。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九點鐘結束。

法輪功學員以「天理不容人神共憤」、「不信良知喚不回」的巨大橫幅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圖片以及簡單展板,向來往的車輛和人群發放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的真相傳單資料。學員反迫害的努力獲得相當多民眾正義支持及聲援。


民眾簽名

他們把握在周休假期東門圓環過往的民眾較多的時候及人潮聚集地方,用員們發資料、播放光碟、舉著真相展版、設置簽名桌等方式,向過路的民眾說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民眾紛紛駐足觀看及聆聽,從民眾聽明白「真相」後的表情可以看出,民眾對這種令人髮指的惡行感到難過和震驚。


法輪功學員用圖片向民眾說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活動中,有許多民眾都很認真的在徵簽布條上籤下自己的名字,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在救人,代表了善良人們對中共暴行的嚴厲譴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