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新學員的修煉體會

烏克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31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一個2012年才得法的新學員,我想交流一下我的修煉體會。

得法

2012年春季的一天晚上,我坐在計算機旁瀏覽社交媒體網站。突然我看到了一個學員的圖片,他是雙盤打坐,身著黃色服裝。我很興奮,我清楚的意識到這是一個註定的安排。我想:這正是我要找的!於是我寫信給他,然後等待回復。

這個學員很快就回復了,並給了我一個falundafa.org的連結。但當我上到這個網站後,我什麼都看不明白,我覺得很失望,然後睡覺去了。

第二天,這個學員寫信給我,問我的情況如何。我說我什麼都不明白,要他給我提供更多的信息。他送給我老師講法的視頻和《轉法輪》這本書。我把《轉法輪》這本書下載到我的手機,決定無論怎樣都先開始學這本書。

在回家鄉的火車上我一口氣學了五講。一路我都覺得法輪在旋轉。當我回到基輔後,我學習了五套功法並開始去煉功點。我突然有一種感覺,我的整個生活都是為了得法而準備的。

在小孩的時候,我經常試圖記住一些東西,我知道這是非常重要的,我只要花多一點點時間我就會記住並理解。現在我突然想起來了!師父幫我找回了正確的道路,在黑暗中指明了方向。

向內找解決家庭衝突

我妻子不太想接受大法,我硬是想讓她修煉。她眼看著我日新月異的變化,不情願地開始看師父的講法視頻錄像,她的身體也開始被清理。但我一直對她不滿意,因為我覺得她不夠精進,學法不夠,發正念不夠,煉功不夠等等。

很奇怪,在那個時候,我沒有任何消業的狀態或身體被清理的跡象,但我的整個家裡人都生病了,從我的孩子到我岳母。我與學員們也交流了很多,他們發給我師父關於相關問題的講法。

很快我太太就看完了九講錄像,開始讀《轉法輪》了,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是越來越不好。我覺得身體上也很緊張,凡是我能想到的事我都指責她,根本沒有向內找。我們相互指責。我知道這是讓我們修的,我們需要一起提高心性提升層次。我這樣自私是不對的。

我們開始一起去參加集體學法,但回到家後又吵上了。有一天學完法後,我聽學員們的交流和討論。我覺得他們就是在談論我現在遇到的問題。要向內找,不斷的向內找。我過去聽過這句話很多很多次了,但是我並不是真正理解。我開始向內找自己的有求之心和執著,我意識到,我對她為我和這個家所做的一切不是心懷感激,我並沒有試圖去了解她,我太自私,只想自己……。

我很震驚,向內找的越深,我明白和看到的執著越多。這些執著必須去掉。我痛心疾首。最後,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向內找,我感到很驚訝,並深受感動。

當我回到家,一切事情都奇蹟般的改變了,好像從來都沒發生過。我的太太很平靜,晚餐做好了在桌子上等著我。我意識到,這些變化是因為我自己提高了心性,明白了什麼是向內找。

作為一名大法弟子的驕傲與自信

每天我都試圖去做發單張救眾生的事。當我做這些事的時候我才剛剛開始修煉。開頭一兩個月我有很多的恐懼,內疚,和難為情,我對為什麼做這件事情沒有清晰的認識。

給出第一張單張是多麼的困難。通過努力後,我似乎克服了這個困難。然後我開始每天去上班的時候發傳單。最後所有這一切變成了一種形式,很多時候,我搞不明白這樣做是否正確和感到難為情,尤其是當人們對我不友好或拒絕接受材料的時候。

有一次我在上班的路上發傳單,一個老年婦女想了解我發給她的是什麼,詢問法輪功的情況。我告訴她我所知道的。然後她要我的聯繫電話,她想與我一起煉功(她剛好離我很近)。我試圖告訴她關於迫害的真相,但她不怎麼聽。她一直問關於師父的事情和我煉習後得到了哪些好處。

突然,那位老年婦女的女兒來到我們面前。她把傳單撕了,然後叫我離開。我很吃驚也很生氣。本來好好的,她一來把一切都毀了。我試圖糾正這種情況。帶著緊張的笑容,我開始告訴她,她不應該這樣做,法輪功是一個很好的功法。但她不聽,並叫喊得越來越大聲。

我轉身慢慢離去。羞愧和恐懼的感覺等,所有都混合在一起。我開始發正念,我渾身發抖。我當時非常生氣。沒有人接我的傳單,因為我當時的狀況非常糟糕。到工作單位後,我還在思考,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師父在《北美首屆法會講法》裡說到:“我們有多少人遇到了麻煩的時候,能夠真正的去想想自己呢?!當然,我們有許多人在不同時期都能夠這樣,但是你們在許許多多不同時期也都不能夠這樣。當你找到自己真正的原因的時候,你要敢正視它、承認它的時候,你發現馬上那個事情就變了,矛盾也沒了,對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跟你像沒有發生事情一樣,像什麼矛盾也沒發生一樣。因為一個修煉的人,你沒有任何偶然的機會存在,也不允許你有任何偶然的東西來破壞你修煉的這條路。”

後來,我在Skype上與一位同修交流,她幫助了我找到我的執著。我告訴她:“我向內找了,我發現當人們不尊重大法時我覺得很受傷害。”她對我說,“你向內找要找得更深一點,為什麼你覺得受傷害?”我回答說那是因為我怕丟面子。她說:“你害怕別人認為你怪異。這是信師信法不夠,你有懷疑,你沒有因為修大法而感到自豪,不在乎別人說什麼。”

我突然意識到我的執著。每天我都在發材料,但我是帶著怕心在做,甚至自己都沒有注意到它。作為一名大法弟子,我應該感到自豪,並自信地向人們講清真相。當我意識到這一點,我覺得眼前一亮,恐懼消失了。就像在我的胸口一朵蓮花盛開的感覺。

現在我用不同的方式發傳單,並很自信。我是在助師救度眾生,是做一件最正的事情。我為什麼要害怕,邪惡一定怕我。現在當發傳單的時候我可以眼睛直視人們,人們的反應對我沒有太大的影響。

消除對色慾的執著

在我的生活中,我過去好多年經常看淫穢電影。當我開始修煉後,克服這個陋習是沒有問題的,但在修煉過程中,當魔難來的時候,沒有過好關。

每次看完那種電影,我都很自責,但後來又犯了。我知道我必須停止,但就是做不到。有時候甚至在煉功的時候或者在晚上,我有想看的強烈慾望,我幾乎阻止不了。我以為這是一個小事情,只不過給我修煉製造障礙而已,我還自己騙自己說我隨時都能停止。

因為不好意思,我羞於將這個問題與其他同修交流。有一天我跟一個同修談了這個事,他非常嚴肅地指出,我的所有問題都源於這個執著。最後我悟到我必須完全停止了。

我對自己說絕不再看那些電影了。兩週過去了,我想看的慾望越來越強,但我堅持,絕不放棄,同時也發正念。

有一次,一個女孩通過社交網絡把我加為她的好友。她邀請我去與她見面進而發展為親密關係。我意識到,這是一個考驗。法輪在我的小腹旋轉,我馬上就平靜下來了。我決定告訴她大法。我以友好和慈悲的心給她寫信,並告訴她這樣做是非常不好的。最後,她很感動,告訴我,在讀我的信的時候她都哭了。我給了她一個“轉法輪”網絡連結。後來她的頁面消失了。

但是我的考驗還沒有結束。當我打開計算機一上網,那些黃色的頁面就出來了。我立即就把它們關掉。我悟到這些事是多麼的骯髒,色慾的問題是多麼的嚴重。現在一旦出現有關這方面的思想我立即把它們銷毀,淨化自己的心。

當我和妻子打算開始去另一個城市集體學法時,我遇到很強的病業關,發燒到攝氏40度。我躺在病床上,意識到這是我多年來看到不好的電影所積累的污垢。那些不好的東西的根都拔出來了,現在那些髒東西在往外冒。我的天目看到層層疊疊的黑色物質,密度還很大,氣味也很難聞。

儘管不舒服,我還是決定與妻子一起去參加集體學法。我們把孩子送到岳母家,然後坐火車到另外一個城市去參加集體學法。

那天晚上,我的床墊變形得很厲害,我睡得很不舒服。當我們到達我們的學法地點時,我岳母打電話來說我們的兒子生病發燒38度。我知道這是干擾,想不讓我們參加集體學法。

在學法時,似乎是有什麼東西在我身體裡動來動去的,我想跑開。我試圖對抗它。我說我必須堅持留在這學法。然後這種不好的物質的干擾就停止了。儘管我一夜都沒睡好,但至少從頭到尾我都很清醒。

對自己的眾生負責

開始修煉以來,我每天都嘗試做完所有五套功法。經常有些常人的想法冒出來:懶惰,疲勞和其他常人的觀念。所有這些都在干擾我。煉第5套功法時我雙盤有些困難。每天我一早起身,煉前面四套功法,然後只能單盤煉第5套功法。我花了6個月的時間才能雙盤,現在我可以雙盤47分鐘。

每周四我們有集體學法,很晚才回到家。因為第二天還得上班,我怕我睡不夠或感到疲勞,因此免去煉第5套功法。有一天我沒去集體學法,在家裡看孩子。我有時間煉功,但我想睡覺,找藉口不想煉功。我注意到這也是干擾,於是我打開音樂,決定開始煉功。

剛一開始煉功,我覺得我的腿痛得不得了。我決定繼續煉功,至少堅持半小時。痛得很厲害,我不能入靜,我真的想停下來。

突然,我看見一個小孩在我的右肩上,我感覺我與他有強烈的血緣關係。他對我非常熟悉。然後,我意識到,這是我的世界裡的生命。我覺得我的世界裡有億萬眾生,是我的世界的構成部分,那些眾生把希望全部寄託在我身上。當我做得好時,他們喜悅;不精進時,他們悲傷。對他們來說,我是神,所以他們都相信我,願意給我他們自己的生命。我感到了巨大的責任,並為自己的不精進而羞愧。

每天,他們保持對我的希望。眾神都在仔細關注著我的思想的提高。現在我煉功不僅為自己,也為那些我生命整體的世界裡的一切眾生。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哥本哈根2013年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