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修煉中的體會

大陸武漢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6月26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全世界同修你們好!

我是九六年底有幸得法的,已經是個老學員了。以前幾次法會想提筆把我的修煉過程寫下來,由於種種客觀原因一直沒有動筆。

記得當年初開始的時候,是我的一個同事(同修)介紹我認識法輪功的,那時我是一個滿身都是業力的人,渾身是病,天天泡在藥中。雖然如此,可我還是跟同事討價還價說:我只煉不修,要麼只修不煉。當時同修這樣回答我:修不修、煉不煉那是你個人的事,無人干涉。

就這樣我開始拜讀《轉法輪》 這本寶書,起初是書中的“真、善、忍”吸引了我,我就想:不管修不修,煉不煉,只要能按“真、善、忍”去做、我就能做一個好人。話雖如此,一個不修練的常人要真能按“真、善、忍” 去做談何容易。因此,我就一遍又一遍的拜讀《轉法輪》幾遍下來,我才真正體會到:

師尊傳法有緣人,奉勸放下名利情。
一心修向真善忍,去掉常人執著心。
慈悲為懷是宗旨,法輪旋轉度世人。
光修不煉無大害,只煉不修白費心。
修煉二字同前進,提高心性上高層。

就這樣我走入了修煉的行列,那兩年在師尊的呵護下,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然而,天有不則風雲,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鋪天蓋地打壓法輪功,我單位也天天這裡談話、那裡學習,在各種壓力下,我害怕了、退縮了,繼而轉變為帶修不修的狀態。有時一兩個月既沒有學法也沒有煉功,身體也有了明顯的變化。那是零二年下半年我的胃病又嚴重了,整天疼痛難忍,也不能吃東西。去醫院檢查,醫生不開藥,說要住院做手術,怕癌變。我從醫院出來,大腦裡一片空白,走了大約二、三站路才上車,回到家、突然一個念頭出現在腦海中,我病倒了孩子怎麼辦?因我和孩子倆人生活。就在我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同事(同修)來到了我家,在房子裡走來走去,看了我一眼,並丟下一句話就走了。她說:路就擺在面前,怎麼走是你自己的事。此時我才恍然大悟,學法、學法、還是學法。心想:我要做一個真正修煉的人,什麼病,什麼癌讓它去吧。

不到一個星期,我的胃不痛了,也能吃東西了。正如師尊在《轉法輪》中所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後來我又接著過了兩次大關,由於我學法不精進,關過的一次比一次艱難,而我每次過關時都是在師尊的呵護下,同修們的幫助下過來的。關雖然過的艱難,也使我真正體會到了師尊的慈悲、偉大。自那以後,我就在師尊的呵護下和本地同修幫助農村同修,我們至今一起走在正法的路上。

山區同修那兒原來的資料都是外地同修送去的,他們沒有資料點。我就帶著一個技術同修幫他們買好耗材,印表機、安裝好電腦系統,使他們的一個資料點這幾年來一直健康的運行。 我還要一如既往的幫助他們,如今正法到了最後,我還有很多人心,我一定時刻向內找,在自己的心性上下功夫。多學法、多救人,正念走好自己的路。一切只有符合了大法的要求。才是最好的。在證實法的最後有限的時間內,爭取救度更多更多的眾生。

層次所限,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