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的修煉體會對我幫助很大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2月08日】

我經常看明慧和正見網上的同修文章,對自己提高有很大幫助,使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幫我加深了對師父講的法的理解。

我是鎖著修的,沒有看到過另外空間,所以網上關於同修天目看到的另外空間的文章對我很有啟發。記得有一段時間自己不精進,由於執著心和各種事情的干擾而產生鬆懈狀態:學法靜不下心,很少講真相,很少發正念,甚至連續幾天不發正念,不知道時間的緊迫。

直到有一次上明慧網和正見網看到幾篇文章,同修所看到的另外空間那真切美妙的各種景象和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在另外空間轟轟烈烈的具體體現使我一下子清醒了,很多執著瞬間好像被沖得很淡。這些文章使我更深刻的體會到做好三件事的重要性,同時更清醒的意識到自己肩負的責任和使命的重大。

我急悔自己過去太不精進,耽誤了很多時間。此後我每天都認真學法,白天幾乎每個整點都發正念,而且正念很強,也加倍努力的去做講真相的事。

我希望能夠以自己的經歷提醒同修不要忽視寫文章的巨大作用,希望更多的同修把自己所悟的寫出來,促進更多的大法弟子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師父和大法賦予我們的偉大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