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把我從魔潭中撈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06日】

以前的我在生活上總是以我為中心,在工作上斤斤計較,在利益上總是考慮個人得失,遇到事情往牛角尖裡鑽,常人的爭鬥心、虛榮心、嫉妒心、自私自利心等執著心浸滿全身。可以說血管裡流淌著邪惡十足、魔性沖天的血液。身體消瘦不堪,體弱而多病,嚴重的失眠症困擾著我,而且鄰裡同事和家庭之間的關係緊張,活著心累、身累,苦不堪言。幾乎沒有開心快樂的時候,自殺的心都有。

九八年有同事介紹,我有幸得寶書《轉法輪》,由於單位工作比較清閒,自己支配的時間比較多,我和我的同事經常去學法點、煉功點,學法、交流、煉功。通過學法,我懂得了宇宙的特性真、善、忍,知道了怎麼做人,做個更好的人,以至於修煉的人,懂得了人為什麼會受苦,知道了德與業力的關係等等從來不知道的天理。在短短的幾個月,我的思想、觀念、身體等各方面都發生了巨變。

我在單位辦公室工作,擔負著辦公用品、建築材料的購買,沒學法的時候,採購的時候經常接受紀念品和一些小恩惠,那個時候覺得沾沾自喜。通過學法我知道了那是自私自利,失德造業的壞毛病。以後記得多次我去採購單位貨品的時候,很多店主主動提出回扣,有時順便買些自己用的東西,店主總是說加在單位購貨單裡,我說不,那樣不好,我是修煉大法的。很多店主及服務員,都用詫異和敬佩的目光說:現在的人都在吃回扣占便宜,像你們這樣不為己為私的人真少啊!

以前,在家裡我是天王老子,經常對妻子惡言相向,動不動就發火,出口傷人。而且一直不關心對方,關係一直緊張而僵化。得法後,火不發了,氣不動了,關心對方多了,罵聲沒有了,關係融洽了。

2011年我的女兒大學畢業後被同學騙入傳銷,我們知道後很著急,我就發簡訊給女兒: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師會保佑你平安的。幾天過去了,由於傳銷組織控制的嚴密,女兒無法脫身,我根據大概的地址就去了天津,真是大海撈針啊。當天晚上,我住進旅店發正念,並請師父救助。第二天天不亮出去找女兒的時候,發現我被反鎖在屋裡,當時心急就從玻璃門縫往外擠,由於玻璃門縫小,一公分厚的玻璃被擠碎。在走出不遠,就奇蹟般的發現了我的女兒,在當地派出所的協助下,我順利的解救出來我的女兒。當時感激的心情油然而生,是恩師在助我,如果不是恩師的慈悲救助,怎麼這麼巧就能碰到我的女兒,怎麼這麼順利解救出來。我一遍一遍在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當解救出女兒後,我返回旅店,在那裡等了店主有30分鐘,才見到店主的到來。我把損壞玻璃門的經過講給店主,並經協商給了店主400元錢。當時現場有很多人,他們說:這個人真老實,換個別人早走了。是啊!如果我不是修煉了法輪大法,假如是以前的我,我想,我不會這樣做的,我也會走的。

在心性轉變的同時,我的身體也發生了很大變化,以前體弱多病,原來體重只有60公斤,增加到75公斤,以前的重度失眠,在修煉中不知不覺好了,皮膚也變得白皙光澤。

這些變化鄰居、同事看在眼裡,都說我煉法輪功變了,從心靈、外表、身體上都變了,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是啊。真是通過學煉法輪大法和恩師的不離不棄的慈悲救度,我從一個無知的人變成一個有信仰的人;從一個思想骯髒的人變成一個潔淨的人;從一個自私自利的人變成一個先他後我的人。是恩師從苦水和泥潭中把我撈起,是恩師賦予了我家庭平安和順,是恩師給予我光明和未來!我很多次望著師父的照片滿含熱淚從心底裡呼出:謝謝恩師!師父好!師父保重!無論以後怎樣,我一定堅修大法,用自己的實修來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

以上個人體會不妥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