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香凝二三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08日】

小弟子香凝,今年八歲了,從小跟奶奶學法,二歲的時候就願意聽師父講法,聽法的時候眼睛大大的,一點也不哭鬧,特別喜歡看師父的法像,有時候也耍一耍小孩子脾氣,奶奶就把師父的法像請過來,她立刻規規矩矩了。四歲的時候就跟別人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六歲的時候,就能自己朗讀《轉法輪》了。她還經常提醒奶奶和爺爺,有不對的地方,她能馬上指出來,再犯同樣的錯誤,小香凝就會說:“你們還是師父的弟子嗎?”

一、她說眼前有一隻大眼睛

四歲那年,她說,自己腦殼前面還有一隻大眼睛,正好跟《轉法輪》中“關於天目的問題”描述的一樣。有一次大人發正念,她就嚇的直哭,問她為什麼哭?她說:“好多好多的魔,有紅的,有綠的,還有的魔吐著長舌頭,它們都衝過來,碰到光它們都死了,好可怕……”才知道師父為什麼讓大法弟子發正念,發正念真能斬妖除魔。

二、四輪車下奇蹟脫險

四歲那年,她坐在四輪車的護板上,當時車子開的很慢,不知道什麼時候,孩子不見了,原來孩子是從護板上掉下去了,又自己從車底下爬出來。奶奶慌忙下車去找孩子,只見她象沒有事一樣坐在地上。問她咋回事呀?她說是師父把她從車底下拽出來的。問她怕不怕?她說不怕,因為師父用大手護著她呢,非常安全,一點也不害怕。她不怕,可把奶奶嚇出一身冷汗。

三、在課堂上發正念

有一次,小香凝感到身體不舒服,她就跟同班的一個小弟子說:“幫我發正念!”於是兩個小孩就在課堂上盤腿,發起了正念,其他同學看見了,就好奇的問你們這是干什麼呀?兩個小弟子說不告訴你們,告訴你們也不懂。發完正念,感到身體非常舒服。

小香凝還經常把護身符帶給小朋友,有的要,有的不要,還有的扔在地上,用腳踩,小香凝感到特別傷心,說你們不要就不要吧,可別踩呀!小香凝哭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