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家大寶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09日】

女兒也得法修煉了。女兒懷孕自己還不知道時,我夢中有人告訴我,女兒懷孕了。三個月後,大夥念叨是男孩女孩時,幾次夢到是個男孩。有一次形像是十來個月坐在床上的樣子,有人對我說:這是你外孫。還有一次是四五歲的樣子,我抱著在地上玩耍。當女兒懷孕六七個月時,他在肚子裡就會識別“手”,當媽媽的手撫摸肚子時,正胎動厲害的他便會安靜下來,當不是媽媽的手放在媽媽的肚子時,本來安靜的他就會亂踢一氣。

在醫院大寶出生時,女婿從手術室把孩子抱給我。我一看孩子那麼小,連男孩女孩都沒問,就對小孩說:你既然來了,我就要告訴你法輪大法好,跟他重複了幾遍。不到兩分鐘,他雙眼都睜開了,隨即兩個眼珠還會來迴轉,我是第一次見過剛出生的孩子眼睛會轉的,一般的孩子都不睜眼,有的開一條縫。第五天出院回家不幾天時,就會東張西望,他總愛看大衣柜上面一個紙盒,原來盒裡裝的都是大法書。

他三個多月時,有次我帶著,他躺在我懷裡,我給他讀《洪吟三.尋》時,當我讀到:“……來前本是天上王  尋 為法來世間
要精進 別誤登歸步”時,他的眼神陷入深思當中,表現得很憂傷的樣子。當時我的心被觸動了,對他說了很多,說一定帶你好好學法,好好修煉,咱們都是為法來的,跟師父回家等等話語。我每說一句,他就嗯、嗯答應一聲,很深沉的樣子,不大一會,他又回到小孩狀態中來了,又會笑了……

那時偶爾冒出一句話,三個字的生活中的話,你再讓他重複,他不會了。

七個月時,會有意識的說很多話了,抱到師父法像前,教他給師父問好,他就一個勁的叫::師、師、師。會說四個字的話,媽媽抱抱、爸爸抱抱等等。問他什麼,偶爾會回答,比如問好吃嗎?他高興的說:好吃。

八九個月大時,有一次念《精進要旨》給他聽,他坐在床上玩,當我讀到《再造人類》的最後一句時:“珍惜吧!佛法就在你們面前。”他立刻轉過身來笑嘻嘻的看著我,使勁的鼓掌,象他很明白的樣子,著實可愛。

九個多月時,第一次給他用電腦筆記本播放視頻《師恩頌》,他樂壞了,匍匐在電腦前,一個勁的叫師父……,一直喊到最後播放完。還到螢幕上去親師父,表示親切、高興。

最近還有一次給他放師父講法,他把筆記本合上到後面找師父,找不到再打開筆記本看師父。

現在一看到筆記本,還沒等開機,嘴裡就叫著師父,表示要看講法啦。

最近有次在他家帶他,他主動的讓我抱他拿大法書,要學。

我家大寶現在一週歲了,活潑可愛,大寶的體質很好,出生時才四斤七兩,現在白胖白胖的,個子也不矮。有一兩次感冒、發燒症狀,抱著他念一會兒“法輪大法好”,他就好了,沒吃過藥,沒打過針,連疫苗也沒打過。

女兒天天給他聽講法,現在大法弟子家屬的孩子,都是為法而來,一定帶好,千萬別耽誤孩子得法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