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小弟子

多倫多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多倫多的大法小弟子,今年九歲。我想從提高心性和講真相兩個方面交流一下我的修煉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向內找 提高心性

我從三歲起就和媽媽修煉法輪大法,開始媽媽主要給我讀法和聽師父講法錄音,有時候我和媽媽一起煉功。從五歲起,媽媽基本每天帶我學一講《轉法輪》,有時間的時候,還和媽媽一起學新經文或背《洪吟》,所以經常是媽媽說了《轉法輪》中的上句,我就能說出下句。

修煉後我一開始遇到的就是病業關,我修煉以前身體不好,經常發燒,還有哮喘病,心臟也不太好。修煉後有一次我發高燒,全身都很痛,媽媽幫我發正念,並讓我聽師父講法和“普度”,可高燒兩天了還沒有退,我當時燒得迷迷糊糊的,覺得已經承受不住了,我哭著對媽媽說:“媽媽,我實在受不了了。”媽媽當時也有一點兒慌,就問我:“豆豆,你覺得是生病,還是消業?”我馬上很肯定的說:“是消業。”媽媽聽後放下心,繼續幫我發正念。那一天晚上燒就退了。從那次以後,又出現了幾次象這樣的情況,但是越來越輕,我的哮喘病再也沒犯過,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幫我拿掉了不好的東西。

記得我五歲時,有一次在遊行前一天晚上又發燒了,媽媽一直幫我發正念,第二天一早,燒退了,但是我的身體很虛弱,正好那天的遊行路線特別長,爸爸擔心我走不下來,就在遊行到一多半時要背我。我告訴爸爸說不用,並說:“要是讓常人看到大法小弟子讓人背著遊行,象什麼樣子啊?”我堅持自己走完了整個路程。

最近一段時間,我修煉不太精進,腦子裡總是反映出不好的念頭,覺得修煉太苦了,不能經常吃好的,也不能買我想要的東西,也不能象其他小朋友那樣隨便看電腦,爸爸媽媽每天都要在我耳邊嘮叨:“豆豆,該學法了;豆豆,該煉功了;豆豆,該發正念了……”所以我就勉強自己去做,表面在學法、煉功、發正念,但思想在想別的。以前我發正念專心的時候,會看到我用神通滅邪惡的景象或很漂亮的景色,但那段時間再沒看到過。

後來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發現了我的問題,也悟到不應該把自己的觀點強加給我,後來媽媽改變了對我的態度,不再強制我了,而是和我從法理上交流,關心我、鼓勵我,帶我學法,還幫我找到老版的四大名著電視劇,讓我有時間就可以看一集,也帶我去圖書館,借關於古人的美德故事書,睡前讀給我聽。慢慢的,我的狀態在好轉,我想起了自己的使命,如果我修不好,我回去後我的世界是不完整的,會有很多眾生因為我沒修好而被淘汰,那樣我會非常非常後悔和難過的,所以為了他們我也得加油,好好修。

今年我第一次參加了加拿大多倫多的明慧夏令營,我覺得對我幫助很大。每天都可以一起學法、煉功,我自己煉功時經常不能煉全五套功法,和大家一起煉比較容易就煉完了,但有的時候我不太專心,我以後會努力改掉它。學法時,老師也會幫助我們理解了以前不知道的一些問題,並且給我們讀一些修煉心得。而且在明慧夏令營,老師會帶我們做手工,並教我們畫畫、剪紙,非常有意思。小同修在一起,有時候也會出現矛盾,我有的時候還是做不好,老師就會提醒我,在法中想一想,自己哪裡做得不對,這也是我提高心性的機會。我希望明年還能參加明慧夏令營。

講真相救度眾生

我從小就明白我是大法小弟子,要講真相救人,所以不管在大陸、在韓國還是來到加拿大,我都比較積極的講真相。

當時在大陸時,因為爸爸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過,從那以後媽媽講真相一直有怕心,不敢給親朋好友講真相。有一次,我就在媽媽給小姨打電話時,對著電話大聲說:“法輪大法好!”結果把媽媽和小姨都嚇了一跳。後來媽媽不讓我告訴別人法輪大法的事,結果我還是告訴了我的保姆奶奶和幼兒園的小朋友。不過後來媽媽認識到了自己的怕心,不僅沒有責怪我,還表揚了我。

五歲以後我到了韓國,就有更多的機會講真相了。我隨著爸爸媽媽參加了所有的遊行,有時去外地遊行很辛苦,晚上十二點多睡覺,早上四點多就起床。因為爸爸媽媽都在天國樂團,所以我都是跟著別的同修參加遊行。有一次天國樂團的遊行趕上下大雨,只有我和天國樂團團長的孩子跟在天國樂團後面,他和我同歲,因為風太大,我們兩個人的雨傘都被刮壞了,兩人都被淋透了,很冷,而且我從小就不喜歡穿濕濕的鞋子,當時真想快點兒回家,但是我們還是一直堅持著,等樂隊演奏完。

後來我學會韓語之後,就給學校的小朋友講真相,並發給他們神韻傳單和小蓮花。有一次我們學校開新年晚會,因為只有我一個中國小孩,老師想讓我用中文演唱《甜蜜蜜》,因為韓國人都很熟悉這首歌,我告訴老師我不會唱《甜蜜蜜》,可不可以改成唱《插蓮花》,媽媽把歌詞列印出來給老師看後,老師同意了。上台表演之前我很緊張,因為我從來沒有自己上台唱過歌,媽媽在台下幫我發正念,我克服了自己的怕心,最後演出很成功。

來到加拿大後,我開始參加RTC平台打電話勸三退。我媽媽以前經常打電話勸三退,我就在旁邊靜靜的玩兒,有時候發正念,但一直在聽媽媽怎麼講。去年我跟媽媽說,我也要打電話勸三退,媽媽說我太小了,還不能打電話。

今年年初我們知道有北美小弟子的RTC講真相平台,我的爸爸媽媽都覺得這個機會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打電話了。

我打的第一個電話是一個叔叔接的,他很兇,我也沒有稿子,就按自己的想法和他講,但也講了很多真相,後來媽媽接過去和他講的。媽媽說沒想到我還能說那麼多。

後來平台上的叔叔給了我講稿,我講起來就順多了,也能回答一些基本的問題了。有不少人做了三退。

最近一次是在平台上有一個十一歲的美國小同修給一個叔叔講真相,他是第一次打電話,念完稿,別人問他問題,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掛了。後來我就接著給那個人打,他問我多大,我告訴他說我九歲,他說比剛才那個小孩還小,開始他有點兒不把我當回事兒,還問一些很不禮貌的問題,但我想我不能討厭他。我告訴他我給他打電話是因為國內網絡封鎖,有很多消息他不知道。他問我有什麼消息?我就告訴他“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假的,那個王進東不是法輪功學員,他打坐的姿式不是煉法輪功的,人燒著了都是頭髮先燒著,可他的頭髮還完好無損。還有那個劉思影氣管切開了還能唱歌,嚴重燒傷了還用繃帶包起來,這都違背醫學常識,那都是共產黨在騙人。

他還問了我很多問題,包括為什麼不和其他小朋友玩卻在打電話,我按著我的理解回答了他的問題,並告訴他希望他能做三退保平安,他很隨便的說:“退吧退吧,你和我說這麼多,不就是為了讓我三退嗎?”然後又扯一些無關的問題。這時平台上的幾個小同修發信息,讓我別講了,退了就行了,可我覺得那個人還有很多真相不明白,而且同意三退時很隨便,所以我簡單回答了他的問題後,又問他:“你是真心退的嗎?你必須要真心退,才能保平安,神看人心。”並又給他介紹了一些法輪大法的情況,他的態度有了明顯的改變,不再嘻皮笑臉了,嘴裡還重複我的話“神看人心”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覺得這個生命真的明白了真相,才和他再見,並留下了他的QQ號,他說讓我給他發“天安門自焚”真相。我把這個號碼給了媽媽,讓她幫忙。聽那人的口氣象個邪黨幹部。這個電話打了五十多分鐘。

後來平台上的幾位同修阿姨鼓勵了我,並指出了我講真相要注意的一些問題,比如注意安全等等,我都記下了。

自從我參加了北美小弟子的講真相平台後,我覺得對我幫助很大,晚上上平台和小同修們一起學法,一起打電話,互相鼓勵,比學比修,而且能發現自己的執著心,比如怕心、愛面子心等,在打電話中會逐漸的去掉。其實在平台打真相電話真的並不難,有現成的稿子,還有大同修和小同修們的幫助,只要我們有救人的心就夠了,所以希望有更多的小同修能拿起電話。

我現在在學中國古典舞,還準備學長笛,但只要有時間我儘量會上平台打電話。因為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小弟子,我們也要救人。

最後和大家一起學師父在《什麼是大法弟子》中的講法:“是啊,你們知道嗎?你們是大法弟子,天上有無數生命、無量無計的生命羨慕你們。我今天對任何一個高層的神,不管他多大,我說你來當大法弟子,一秒鐘都用不了,只要我話一落他立刻就跳下來,簡直樂壞了——明白的誰都知道,那不止是能自救,而且能救了他世界中的無量眾生,這是未來宇宙最了不起的事情。”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二零一二年加拿大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