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14日】

經常和我結伴講真相的同修阿姨,給我說了這樣一件事情,這是她的姥姥公公八十多歲的時候講的:他在本村有一位好朋友,年輕的時候曾經做下了一件惡事,他妻子在生孩子時,當時農村的條件就是在自己家裡生產,也不用找人,就他們夫妻兩個人。當時生下了一個小女孩,他一看這女孩是三瓣子嘴,也叫兔嘴,是殘疾孩。他當時就想不能要,就用雙手把新生的孩子給掐死了,然後告訴他妻子生的小孩是個死胎,把小孩就扔出去了,這件事他沒有和任何人提起。

當他到五十歲時,突然有一天和自己的親兄弟說:“我沒有多少日子的活頭了。”他兄弟說:“大哥你身體挺健壯的,咋說這不吉利的話呢?”沒過幾天,他把兄弟和家人叫到跟前說了自己曾經做的事,他又說:“我今天下午就要過世了,是我掐死的孩子來和我要命的,已經跟我好幾天了,現在就坐在我身邊呢。”沒多長時間他真的就死了,這因果報應真是太明顯了。

我想到了我自己的工作,我在婦幼醫院上班,在我九幾年實習的時候,那時正是惡黨搞計劃生育的高峰,嚴格控制中國人的出生率,不讓百姓多生孩子,就是有快到臨盆的也得剖腹,有的摘出的小孩活生生長的好好的,醫院就讓實習生給小孩打致死的藥針,也不知殘害了多少生命!實習生們都是二十歲左右的年輕姑娘,她們在惡黨政策的控制下,在無知中造業,給自己增加多大罪過,她們都不知道,現在想想,真感到從心裡可憐她們啊。

慶幸的是,也許師父在那個時候就在保護弟子了,我從沒趕上參與這樣的事情,是慈悲的師父救了弟子,讓我免於造更大的罪業。我從內心感謝師父,絕不辜負師父對我的呵護,我要在實修中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我和同修姨每天到城邊農村和郊區去救人講真相,在街頭上、田地邊上向世人講著真相,告訴他們退出邪黨黨團隊組織,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我們每天都能救三四十人不等,我要加快救人的腳步,在有限的時間裡精進實修。

中共不讓人信神,破壞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這是在毀滅著世人,奉勸世人趕快清醒,請一定靜下心來,聽一聽大法弟子善意的忠告,珍惜自己得救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