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 真實不虛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15日】

河南豫西山區煤礦多,在我們村子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大煤礦,有一任礦長是鄰村人。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的人還比較樸實,不象現在的當官的很招搖,手裡有了錢,大搞排場,一看就知道錢來路不正,不是貪污就是受賄。這個人當了礦長後,沒有看到家庭有什麼變樣的地方,生活上、衣著打扮也很普通。村裡的人都認為是一個清官。

他有個孫子六歲,有一年快到過大年了,這個時候家家戶戶忙,殺豬宰羊、蒸饅頭等,要在院裡用磚頭壘起個爐灶備用。他家的爐灶上燒了一鍋開水,預備著殺了豬後剔豬毛用。他的小孫子貪玩,在大人們照顧不到時,不小心弄翻了熱水鍋,一鍋熱水傾倒在孩子身上,孩子哇哇大哭,大人們慌裡慌張的趕快把孩子送到醫院。後來又到多家大城市的醫院治療,花了好多錢,最後孩子治好了,但落下了後遺症:渾身上下的皮膚不再完整光滑,皮膚就像蛤蟆皮那樣的難看。

他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會這樣?這問題一直到他退休後也沒有答案。後來他聽說附近有個人會算卦,算的很準,就帶上禮物,登門拜訪,問其原因。這個算卦的問他:“你家門前是不是有一塊大石頭?”他說:“有,已經多少年了,用來休息、乘涼、吃飯用的。”算卦的說:“那塊石頭下面有一個蛤蟆,好多年一直在那兒,後來成了精,你的孫子就是那隻蛤蟆托生的。不信,你回去翻開石頭看看有沒有蛤蟆洞。”他聽了很吃驚,問:“孩子為啥要遭這個罪?”算卦的說:“那要問你自己,做沒做過虧心事?”他低下頭,一聲沒吭。他回來後,找人翻開門前的大石頭,下面真的有一個大坑,蛤蟆洞,還是一隻不小的蛤蟆。

從那以後,他相信了善惡真的要報應。他當礦長時,經不起誘惑,就暗中貪污受賄了很多錢,他認為除了你知我知外,天不知地不知,誰知冥冥之中有天意,“三尺頭上有神靈”,遭報應只是遲早的事。

我小的時候聽老人們講了許多因果故事,那時我很相信,也在心裡告誡自己:要做好人好事,不能做偷騙坑人之事。上了學後,從老師那兒聽到的、從課本上學到的都是無神論故事,說:世上沒有鬼神,是封建社會的人科學不發達,為了麻醉自己編出來的東西,又被統治階級利用來維護自己的統治。在這種邪說的迷惑下,我自己就動搖了,又相信又不相信,就用了人們最流行的一句話來安慰自己:不可不信,但不可全信。

二零零六年,讀了《九評共產黨》這本曠世奇書後,才明白:老人們講的故事都是真的,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才是人類的真正文化,共產黨詆毀與污衊的東西才是對的,共產黨極力鼓吹的才是歪理邪說,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目地是毀滅人類。

中共邪黨毒害了大陸幾代人。現在很多人讀了《九評共產黨》後已經覺醒了,選擇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邪教組織,與中共邪黨徹底決裂,徹底擺脫這個西來幽靈的毒害與控制,做一個真正的炎黃子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