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的一點修煉心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0月22日】

記的我小時候天一黑就往外跑,不敢自己一個人在家,一直等到大人回來,才敢跟他們一起回家。因為天一黑,我就看到好多牛頭馬面,在房沿下等候。細看他們又不象牛頭馬面,那麼難看,那麼可怕。他們一個個大大的腦袋足有臉盆那麼大,大大的眼睛鼓鼓的不比雞蛋小,嘴和鼻子臉型又象小小孩子模樣又不太象。簡直是無法形容,就像現代機器人,更象動畫裡的外星人。

到了晚上,大人一睡覺沒有了燈光,整個室內空間就成了它們的天下,他們先是從窗口進來一個在室內空間玩耍,一會兒笑,一會哭,一會兒擠擠眼,一會兒搖搖頭,一會撅撅嘴,一會兒伸伸舌頭,一會象生氣的樣子,一會又象高興的樣子,現代滑稽演員也遠遠比不上他們。他們是一個一個的進屋玩耍,也不知怎麼來怎麼走的。我發現它們並沒有惡意,面目表情始終是笑嘻嘻的,也不嚇唬你,好像在逗你玩,一直玩到你睡了為止。

有時我喊“他們來了、走了,又進來一個等”,把家裡人說的莫名其妙,因為他們什麼也看不見,也不相信。

隨著我漸漸長大,不知不覺中它們消失了,不再來了,儘管事隔多年,我始終記憶猶新。

我現在想它們是不是另外空間的生命?

我有幸得法五年有餘。五年前我得了嚴重的心臟病,一個月的時間就有五次沒有了呼吸,有三次是去醫院搶救的。身邊離不開“救心丸”、“丹參滴丸”等急救藥。不敢躺在床上睡覺,只好依著靠被坐著睡個十分鐘左右就趕緊醒過來。怕這一覺睡過去永遠都起不來。

這時又檢查出腎病。醫生說你的紅血球不多了,趕緊輸液,你的腎病和你的心臟病一樣嚴重,而你心臟承受不了輸液的壓力怎麼辦?我只好接受醫生建議在急救室接受雙重治療。心裡有個問號,我還能活多久?

這時我接到弟弟的一個電話說“你趕緊回來吧!我們都在修煉,煉煉功會好的”。

我說:我得這種病你不害怕嗎?他說:“我已聯繫好大夫計程車和救護車了,如有情況隨時可以搶救的”。我聽了以後拿好所有的藥品、針劑一大包離開縣級醫院,讓孩子把我就送到了農村。

我白天看《轉法輪》,晚上和幾位同修學五套功法動作,一起煉功。因身體虛弱,動作做不到位時,想起師父的教誨“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我這樣堅持又堅持。僅僅半個月左右發現病情有所好轉。這時同修說:你乾脆把藥停下來試一試。這一停就一直沒有吃過藥,病也好了,人也精神了,從此踏踏實實的步入了修煉的道路。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同修無私的幫助,我會在修煉的路上無論遇到什麼樣的艱難困苦,也一定信師信法,否定舊勢力強加在我身上的一切安排,做好三件事,隨師把家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