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相就是人能得救的指路明燈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1月21日】

從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能看到有關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在世界各地遊行的報導,雄壯、祥和的隊伍,壯觀的場面,最正的能量展現,帶給世人的是讚嘆與感動。大陸的中國人有幸能看到這樣的場面,除了讚嘆與感動之外,就是震撼,因為這與大陸看到的與感受到的大不一樣:國內是殘酷的迫害, 國外是熱烈的歡迎。許多人從天國樂團的遊行和神韻藝術團(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演出盛況中真切的感受到了:法輪功才是中國未來的希望,中共邪黨鎮壓法輪功是不明智的選擇,不得人心,一定會以失敗告終。

為什麼中共這麼害怕法輪功?為什麼非要除去而後快?

這與中共的本質有關。中共是個舶來品,是西來幽靈。《共產黨宣言》開篇就明確指出:“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幽靈,在老百姓的眼裡就是魔鬼,是害人的東西。中共實際上就是這個幽靈在人間的化身,執行的就是魔鬼思想與行為,魔鬼就是以殺人、害人為樂,它存在的真實目地就是殺人,只要它存在一天,就要殺人到底。

在一個傳統社會裡,中共就是一個非法黨,中共政權就是一個非法的政權,但是魔鬼為什麼能騙了人,就是因為它善於偽裝。中共能竊取了政權,靠的就是謊言與暴力,用謊言欺騙民眾,用暴力震懾民眾,迫使人們臣服。因此,中共在1949年竊取了政權以後,它時時都面臨著執政危機,它就靠殺人來立威和震懾民眾,不同時期殺不同的人群:土改殺地主,工商改造殺民族資產階級,反右殺知識分子,文革挑起群眾鬥群眾,把傳統文化破壞殆盡,六四殺學生,今天殺法輪功群眾,妄圖從思想上徹底控制民眾。

有個成語“不破不立”。中共破除了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傳統文化,立起了一個建立在無神論與鬥爭哲學基礎上的黨文化,黨文化與一切正統的東西格格不入。法輪功講真、善、忍,它講假、惡、鬥。法輪功在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後,因為其嚴格的修心要求與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很快的被人傳人、心傳心的傳播開來,到1999年7月,僅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就達到了1億人,遠遠的超過了中共黨員的人數,這引起了那個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極大的妒嫉;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觸動了一切不正的與邪的東西,包括中共邪靈,即使“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也不行,中共邪靈正好與江澤民的妒嫉相合,就相互利用,挑起了對法輪功的大迫害。

對法輪功學員十四年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大法弟子)面對全部宣傳機器的造謠栽贓,面對暴政機器的抓、打、勞教、判刑、酷刑、活摘器官等,仍然抱著大善大忍的胸懷,和平理性的講述著法輪功真相,呼喚著眾生的道德與良知,期望人們能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走出來,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這一念就能定下自己的未來。

為了對抗真、善、忍,綁架民眾迫害法輪功,堵死眾生得救之路,中共邪黨全面放開假、惡、鬥,導致中國大陸的道德全面崩潰,各種亂象叢生,嚴重的破壞了大陸人的生活、生存環境。假貨毒貨橫行,毒大米、毒奶粉、地溝油、毒豆芽等走進了日常百姓家;商家騙親宰熟的現象比比皆是;吸毒販毒、賣淫嫖娼有了廣闊的市場,笑貧不笑娼成了人們的反常現象;貪污受賄、權錢交易成了社會常態與行為標準……人的道德標準與行為已經到了地獄之下了,這就是中共邪黨的真正目地。中共邪靈不叫人相信有神的存在,不叫人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但是中共邪靈相信,它所做的一切是要遭天報的,臨死也要拉個墊背的,把人最終變成自己的殉葬品才是它的險惡用意。

中共邪黨在害人,大法弟子在救人。大法弟子講出的真相,如4.25上訪事件、1400例、天安門自焚真相等就是要破除中共邪黨的謠言,叫人看清真實的法輪功;大法弟子廣傳《九評共產黨》,就是要世人認清這個紅魔,看清中共邪黨的真實嘴臉,清除自身的黨文化毒素,從中共邪黨的“政治”裡解脫出來。所以大法弟子叫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是退出中共邪教,徹底的擺脫中共邪黨的束縛,同樣是救人。

毒藥就是毒藥,它存在一天就要害人一天。只要中共邪黨存在一天,它害人的本質就永遠不會變。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明燈,就是一面照妖鏡,一道解方,既能照出中共邪黨的原形,又能解開中共邪黨在垂死掙扎時布下的重重迷霧,只要世人能靜心看真相,相信真相,善待大法弟子,一定會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