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人心在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6月28日】

(一)

今年春耕時,鞍山農村有兩農戶,因相鄰田地邊界地壟大小而發生爭執,以致撕扯起來。另一位明白大法真相的鄰居老漢也在跟前,對身邊人說:“要是學法輪功不就打不起來了?還是法輪功好啊。”接著又說:“細品‘真善忍’這幾個字,”說到這,他頓了一下,接著說道:“多好,人如果都能照著做,就不會打起來了。”

(二)

鞍山市場一位賣菜的老太太,經常接觸大法弟子,明白大法真相,非常喜歡大法弟子的人品。每遇到熟人便痛罵共產黨及其官員:“共產黨真要完蛋了,你看現在當官的多壞,都壞出水了,就得老天滅它。”說到這還嫌不夠勁,又說道:“大淘汰快早點兒來吧,讓這些惡官都淘汰⋯⋯”

(三)

那天中午就餐,不知因什麼引起一位年輕的女老師突發感慨:“原來真正抗戰的是國民黨啊⋯⋯”
旁邊的人問:“你才知道啊?”女老師對課本的造假感到不可思議,接著說:“咱讀的課本怎麼能是假的呢?真是⋯⋯”
很多人透過大法的真相,已經認識到惡黨的醜陋面目,開始覺醒。

(四)

前不久,在加油站給摩托車加油,遇到一位農村老哥,聊起現在生活,他一肚子苦水:“現在腐敗到處都是,上面說的倒好聽,‘老虎蒼蠅一起打’,就連小隊長得摟就摟,老百姓還有什麼希望?”我問:“小隊長有什麼摟的?”“有什麼摟的?”農村老哥看出我還不知底細,停了一下,氣憤的說:“隊裡還有沒賣的山哪地啦,都有油啊!現在共產黨的官是十個就有十個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