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真相,不要為中共專制導致的惡果埋單

千載雪


【正見網2013年03月29日】

最近上海黃浦江死豬漂流事件讓國人再一次對水資源和食品安全問題高度關注。無獨有偶,上海“豬江”事件還沒有結束,四川又爆一個水源地有大量死雞死鴨事件。北京飲用上游水源地垃圾成山,農夫山泉水源地也是垃圾重重。不出意外當媒體與民眾質疑水質量的時候,官方口徑都是一致:水質正常。可老百姓卻不敢相信這些。特別是當上海“豬江”事件內幕被曝光之後,人們一度不敢吃豬肉。即使在北方,人們也怕當地養豬戶與南方養殖戶一樣為了使豬毛管亮,而喪盡天良的往豬飼料中添加一定劑量的砒霜。

據媒體報導這次上海“豬江”事件發生的原因就是:因養殖戶所養的豬在四五個月出欄,而此時不巧的是十八大後,中共黨魁習近平發布不許公款大吃大喝的條令。 結果,被下了砒霜的豬,本來應該在皮毛好的時候出欄,怎奈生不逢時,無法出欄,結果砒霜的副作用就產生:內臟腐爛,導致大量豬死亡。養殖戶不敢說,只好投擲江中,反向的順著中共一大召開的足跡,從浙江的嘉興漂流到上海,使偌大的黃浦江成了“豬江”。

其實當廣大民眾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想那種心情可想而知。加砒霜的豬肉不是現在才有,更不知有多少肉早已上了人們的餐桌。而吃到這些豬肉的人們,也許是普通百姓,也許是政府的工作人員。誰也跑不了。

很多人會說,政府人員不有特供嗎?其實所謂的特供也就是指某一個方面。你比如在中共召開的兩會期間,北京的天氣,是霧霾與塵沙天氣交雜,你說無論是誰,不呼吸空氣都活不了。那即使空氣特供,哪一級官員也不可能不出門,即使總是在一個特別的屋子裡,那還容易得空調病呢?在中央不都說上層領導差不多都有各種疾病嗎?

其實,這就反映出一個最為關鍵的道理:一味的追求經濟效益,破壞自然環境、破壞原本和諧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講究金錢至上,任人唯親,那結果就是自己為不重德,唯利是圖埋單。因為在現代社會,哪一個人都不是孤立的,還比如浙江嘉興那些養殖戶往豬飼料中加入砒霜,豬就算賣出去了,當那些人吃了這些帶砒霜的肉之後,待體內砒霜含量的積累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身體會出現各種疾病;那麼這些人本身也許也有搞各種經營的,那麼就可能與畜牧飼養有關,因為人心都不正,都想處心積慮的賺錢,那這個人所製造的飼料也許就會摻假,養殖戶買了就會吃虧。更何況作為養殖戶本身來說,他還得生活,那麼在生活中,買點瓜子、大米、奶粉等等都可能出現有毒的東西……也就是說在一個不講道德的大環境下,人人都可能是受害者。這樣的負效應是非常明顯的。人人深陷“信任危機”之中。政府不顧百姓死活肆意官商勾結侵奪人民的合法權益,依法治國,早已是一紙空文。那百姓自然會用各種方式鑽政府的空子,欺騙政府。這就是當今中共國度中的亂象。

而今,有一群人,他們默默的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盡責的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無論從事哪一行業者他們都堅持以“真善忍”為原則做好人。因而獲得周圍人的一致好評,他們就是法輪功修煉者。

即使在中共利用手中權力迫害法輪功十四年以來,無論在多大的壓力和別人不理解的情況下,他們堅持做好人的心沒有改變過。這讓那些一時對法輪功有誤解的人改變了他們的看法。有很多老闆在招工的時候,提出:學法輪功的優先錄取。有的商人說,是學法輪功的人做的東西我就高價收。特別是在當今這個社會中,很多人在很難相信別人的情況下,卻對學法輪功的給予特別的信賴,甚至委以重任。

究其原因,很簡單,因為學法輪功的人大多都是嚴格按照師父的要求做,都明白“人在做,天在看”的道理。所以無論有無別人在一旁瞅著,他們都能按照心性的標準做。這樣一來,他們自然也就成了讓別人放心的“最值得信賴的人”。

寫到這裡很多人會明白了:為啥中共那麼慘無人道的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中共是一個既得利益集團,當它看到法輪功能給社會和國人有巨大的正面影響的時候,那它自然就心懷不滿,儘管法輪功對它的統治沒產生任何危害。它也要將法輪功鏟除而後快。因找不到法輪功的缺點,造謠、誹謗、非法關押等等強行登場。結果,十幾年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鎮壓下去。中共開始承擔自己造下的罪業。它造假所產生的一系列的連鎖效應,讓這個社會道德徹底淪喪。被中共的謊言蒙蔽的人們也開始為自己的所為埋單。

值得慶幸的是,十幾年來,隨著法輪功修煉者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勸三退,越來越多的百姓看到了中共十惡俱全的嘴臉,也看清了中共才是這一切亂象之源。只有解體中共,重塑道德,中國才有希望,百姓才能真正的安居樂業。

所以在此希望廣大的中國民眾都來了解法輪功的真相,看清中共的真實面目,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