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大法真相 世人得福報

大連大法弟子 小玲


【正見網2012年04月19日】

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修煉前,我是一個患有嚴重風濕病、頸椎病的人。病情發作時,生活幾乎不能自理。西藥、中藥、偏方都用盡了。療效甚微。聽說氣功能治病,於是參加了氣功學習班練氣功。就這樣年復一年,病情越來越重,給親人及家庭造成很大的負擔,身心非常痛苦,幾次想了此一生,看著年幼可愛的女兒,最終使我放棄了此念。就這樣我無奈的在這條坎坷而又痛苦的人生道路上掙扎著。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我出院後,鄰居大姐來看我,告訴我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奇效,當時一聽是氣功,就不相信了。最後大姐說,我先給你一本書看,看完後咱再說。就這樣,大姐送我一本《轉法輪》,並告訴我要認真看。大姐一走,我便開始看書,越看越放不下,看著看著我的眼睛開始潮濕,心裡不斷的呼喊著“師父啊!我生生世世找的就是他呀!怎麼才讓我看到。”就這樣流著淚把《轉法輪》一氣看完。晚上叫母親把我扶下樓,到煉功點學煉了動功,又請了靜功帶,五天下來折磨我近十年的疾病不翼而飛。全身輕鬆,紅光滿面。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見證了大法在我身上發生的奇蹟。姐姐也因此走進了大法修煉。其他親人即使在九九年七·二0迫害發生後,他們對大法的信都沒有動搖,由此他們都得到了大法給帶來的福報,下面就和同修一起分享幾例。

母親是一個非常善良的老人,對我修大法非常支持。我或姐姐(同修)出去講真相,只要她在場,她都會告訴別人是大法把我病給治好的。大法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有時還把自身帶的護身符送給人家。有一天母親突然發燒,感覺腹部不適,嫂子帶她到醫院做CT檢查,發現膽裡長個小腫瘤,需要住院觀察,回家母親就和我商量怎麼辦?我對母親說:“你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就管你。”母親答應好。結果第二天,燒退了。哪也不難受了,過了一個時期再做CT檢查,腫瘤沒有了。母親更相信大法了。

二零零一年,母親兩次在晚間突發心臟病,當時身邊只有八十多歲的老父親,在這危急時刻,母親還是虔誠的念著“法輪大法好”“師父救我”,闖過了鬼門關。 父親七十四那年患了膀胱癌,一年內做了兩次手術,大夫告訴我們,父親身體狀況已不能再做手術了,只有靠藥物維持,造化好,能活兩三年,否則...... 我一聽覺得醫院沒有指望了,只有大法能救了父親。出院後,我和姐姐一起經常給父親講大法是什麼?大法在世界的洪傳。講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同時他也看到了我修煉大法後身心的巨變及母親越來越好的身體。固執的父親相信大法也一定能給他帶來奇蹟,開始跟著母親常念“法輪大法好”。有時我和姐姐回家看他,他會盤起腿,雙手合十,笑著,看著我們,嘴裡念著“大法好,大法好”。十年過去了,父親現在已八十四歲高齡了。可人們見到他都說他像七十多歲的人。他每天出去散步幾個小時,左鄰右舍都羨慕我父母的身體。我們知道這都是師父給予的。

去年母親因血脂高,醫生建議住院打點滴,在同病房結識了一位七十五歲的阿姨,她告訴我她們家信佛。相信善惡有報。我就跟她講了大法的真相。大法在世界的洪傳,邪黨如何迫害大法的以及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等。她很認同。一天中午,阿姨突然開始嘔吐,呼吸困難,憋得滿臉通紅。她的女兒忙著一隻手拿著盆給阿姨接著,另一隻手在她胸前不停的捋順著,這時我看見阿姨的臉因喘不上來氣,憋得都變形了。大夫還沒有,很危險。我趕緊過去跟她說:“阿姨,我幫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點了一下頭。同時,我的手無意識的伸過去在她的胸前捋順了兩下,這時阿姨的氣一下子喘上來了。呼吸馬上正常了。死神從阿姨身邊擦肩而過。女兒扶著疲憊的她慢慢躺下。我把MP3放在她的耳邊,讓她聽《普渡》、《 濟世》。下午三點多鐘,阿姨一切恢復正常,她高興的告訴我:“我還活著,真得謝謝你,就在你的手順著我的胸前往下一走時,我的氣一下子就上來了,所以我一下午都在那念那幾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告訴她,這是師父借我的手給你做的。是師父救了你,要謝就謝我師父吧!她感激的直點頭。

這件事情的出現,使阿姨家裡的親人,同病房裡的病人及家屬都了解了大法的真相併做了三退(退黨、團、隊)。我想他們出院後,一定能把這件奇事告訴身邊的世人,讓世人都知道大法的美好。從而為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這樣的事例太多了,舉不勝舉。弟子知道這都是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德,弟子只有不斷精進,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 有不正之處,敬請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