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鴻傳信 神水作墨

蕭玉


【正見網2010年01月06日】

自從明慧網刊登手機講真相技術以來,同修們觀天之道,執天之行。神州大地夫神明之所盼,真言寄予天下蒼生,剎時,飛鴻傳信,神水作墨,喚醒千家萬戶人。

簡訊費用超長發揮

自從發真相簡訊以來,簡訊的費用總是超常發揮。有一次,購買聯通卡時,賣卡的大姐說,沒有當月的卡了,只有上個月的,問我要不要,只是費用都已經不足五十元,我說好吧,要三張,於是她收了我八十五元。期間我自己隨便查了一張,系統提示我購買的卡是五十元。後來,那一張卡發了三千多條簡訊才最終沒費的。其餘的卡,也都發了將近兩千條。自從發簡訊以來,用了很多張卡,皆為超常發揮,深感慈悲的師父點化要用這種講真相的形式多救度眾生。

眾生的態度

發真相簡訊,首先要選擇地域,一般情況下,我在提取號碼的時候都選擇真相傳播不是特別廣泛的城市,一是讓那裡的眾生能儘快看到大法的真相,從而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另外一點就是注意安全。

前一段時間,我選擇了江蘇地區的些許號碼列段幾萬個,一百個號碼存為一個文本。當發真相過去的時候,有很多眾生回簡訊。如下:

「聰明,可惜不知您是哪位?」
「謝謝您,不知道您能給我留個紀念嗎?打電話不接,感到難受。」
「祝您虎年吉祥,全家幸福平安。」
「姐發給我簡訊,打電話不接為什麼?」
「新年快樂,您是哪位?」
「真心話,大實話,陪我聊聊心裡話……」等等。這是明白真相後眾生的回饋,每當看到眾生醒悟後的態度時,我都異常的欣慰。當然也有幾條回不堪入目的話的。當收到這樣的簡訊時,首先反思發簡訊時的心態是否是純正祥和,然後清理此人背後被邪靈控制的空間場,並發下良性的一念,希望日後迷失的眾生還有機緣聽到大法的真相,因眾生都是為法而來的。

在發簡訊時修自己

我地有通過手機講真相被邪惡追蹤並當場抓捕的,所以應該注意安全,這就需要同修參考明慧網發表的手機講真相的技術了,在此不一一列舉。

因為我家離公司不遠,如果要多發信息,就必須故意繞遠走,而且適發信的多少而定。有時想:每天上下班的路上都發一百條,這樣日積月累,也會有很多人收到簡訊,其它的時間可以多做點別的事。但深挖了一下,隱藏在背後的是安逸心在起阻礙作用。調整好狀態後,我就故意走遠路,前兩天,這裡下大雪,晚上六點在公司走後覺的應該利用好時間多發些真相簡訊,給眾生就多一些明白真相的機會。於是,我步行繞遠回家,雖在路上滑了幾下,但漫步於雪舞長空的冬季,內心仍是融融的暖意,只祈盼:清音喚良知,眾生善念萌芽,了願於塵世,與汝同歸!

結語

大法修煉的人上億,如果人人都順應此時的天象,整體配合,用手機傳播真相,那麼,中華民族必有一翻新氣象。希望所有大法弟子注意安全的同時廣泛參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