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你拿到神救世方舟的船票了麼?

小米


【正見網2009年12月19日】

在最近今熱播的電影《2012》中,有錢人有權人花10億歐元買到了票坐上了由中國勞力打造的方舟,邁向了新人類的文明開始。然而大部分人毫不知情的被遺棄在滾滾的洪水或熊熊的烈火中,美國總統最後良知戰勝了利慾,對美國人們說明了真相,而其它國家的人民在毫不知情,來不及對家人說別離的時候就葬送了生命。

當先知向人們散播真相的時候往往被認為瘋子,電影中的向人們播告真相的廣播員,沒有人在意他,人們一如既往的相信政客的謊言。末日來臨前,一切都是按部就班。誰會在意瘋子的真話呢?而撒謊者的謊言總是那麼的動聽。

2012年是諸多古老預言中一個節點,瑪雅人精確的曆法算出來的太陽第五季,十三顆水晶頭骨一起現世,聖經中的末日大審判,釋迦牟尼的轉輪聖王下世婆羅花開的預言。以及各國先知的預言,都不約而同的預知著同一件事情。也就是當世界末日來臨,創世主會拯救世人。而今,婆羅花開了,十三顆水晶頭骨齊聚,各先知預言的時候已經來臨。

慈悲的創世主已經打造好一隻方舟,不會要你10億歐元,也不分貧富貴賤。只要你心中的善念。他憐憫我們經歷那麼多的苦難,他珍惜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勝過我們自己愛惜自己。他不計我們生生世世犯過的錯。他希望每個人都能登上他造的方舟,能渡過末世的劫難。

1992年,法輪大法開始在中國洪傳,短短几年就有從三歲孩童到八十老嬤的上億人修練。幾乎每個弟子都親自見證過各種神跡。修煉者的身體和心靈都得到迅速的提升。印證了各位先知的預言。

我們仰問蒼天,為什麼來到世上。我們低頭垂淚,為什麼這麼多苦難。無論我們在紅塵中淪落的有多遠,我們的心靈深處,是回歸的吶喊。

而總有惡毒的嫉妒者認為有些人是不配登上創世主的方舟,所以它們看到大法開傳的盛況,深怕自己手中靠謊言和暴力得來的權力受到威脅。深怕越來越多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變得正直善良,而不去充當它鎮壓人民的打手。深怕飽受磨難的人們登上神救度的方舟。

於是,在卑鄙的當權者江xx的指使下,在1999年7月對上億人開始打壓,它們製造各種低下的謊言,動用全國的媒體不分晝夜的誣衊神聖的大法。它們向全國和全世界人民撒謊,動用大量國庫錢財和一切能動用的國家機器部門,迫害修煉的人,毒害不明真相的世人。從而使更多的人們失去得到大法的機會。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寫道:「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

習慣於從媒體獲得信息渠道的人,聽信了卑鄙者的謊言,而對大法警而避之。更有人助紂為虐,當了卑鄙者的幫凶和打手,從而失去了登上方舟的機會。而慈悲的創世主不肯丟下這些人,他在自己的弟子飽受摧殘和壓迫的情況下,仍焦急期待的等待著。他給每個人得到船票的機會。

在法輪大法受到邪惡的中國政府迫害的十年中,歷經磨難的大法弟子,不顧自己的安危,拿出自己的積蓄,向世界各地的人們澄清真相,向受到謊言蒙蔽的可貴的中國人講清真相。喚醒人的良知,喚醒人的正義,分發給每個人登上方舟的船票。

所以,假如末日真的來臨,你拿到方舟的船票了麼?在你遇到大法弟子真心相送的真相面前,你是良知被喚醒還是繼續聽信卑鄙者散播的謠言?你是退出卑鄙者的隊伍(指退出中共黨團隊)還是繼續懦弱和貪婪的與邪惡為伍?

每個人都有得到船票的機會,你拿到方舟的船票了麼?船票遞給你的時候你接了麼?拋棄心中的懦弱和恐懼快把船票揣兜裡吧,不為別人,為了你自己。邪惡的卑鄙者是不會有良知,看到你葬身的時候自動向你澄清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