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一把開啟眾生心靈的鑰匙

雨風


【正見網2009年10月24日】

前幾天聽朋友說,新加坡天國樂團「十一期間」去香港參加大遊行,整個遊行長達5個多小時,以往遊行原本三個小時遊行結束就可直接趕晚八點的飛機返回新加坡時間很充裕,但這次時間拖長,回程被耽誤了,他們沒有趕上飛機,因此,18個成員只好白白浪費18張飛機票,一共4000多新元,相當於20000元人民幣。當時聽到這個事情,我有種珍貴的大法資源就這樣被白白浪費掉了感嘆,也有點無可奈何的心態,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了,沒再多想。

但是今天朋友突然打電話告訴我,說香港機場該航空公司來信了,信中提到要把所有的票全部保留可以下次去香港免費、其中一人買的高價票全額退款。事情之所以有如此大的轉變,是因為新加坡的一名法輪功學員在回國後立即給香港機場該航空公司負責人寫了封信,信中提到:「我們是修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的,在中國,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在遭受著慘無人道的迫害,我們這次在香港遊行是在向人民講述真相,演奏中讓更多人了解迫害的發生,從而儘早停止這場迫害,我們此行也為香港人民帶來無盡的美好……」。信中她不僅講述了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還講述了天國樂團在香港及各國的廣受歡迎等,總之是寫了一封英文信發送給了香港的那家航空公司。

我對這位學員的所為很欽佩,所以打了越洋電話聯繫到新加坡的朋友通過電話專訪了她,電話那端是一個清脆的女聲,這位學員說:「自己之所以這樣做並沒有多想,只是覺得法輪功學員的資金不能白白浪費掉,他們做的很辛苦,每個人都是用自己的錢在做這件講清真相的事情,所以當時我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和香港機場那邊說這件事情,也是在向他們講真相。但是最終的結果令我自己都沒有想到,那邊竟然同意保留機票並退款,這讓我感受到『真相』的力量。其實,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自然就會帶給人們一些福分的東西,所以法輪功的真相自然有這樣大的威力,我有很多朋友,我告訴他們時常念「法輪大法好」會有福報,結果他們在關鍵的時候想起來,真的都會化險為夷。」

聽到這件事情,幾天來我很受鼓舞,電話那端,大法弟子的話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是啊,她僅僅是以寫信的方式將法輪功的真相講給了香港機場負責人員,而那邊的變化卻非常大,破例做出了上述的決定,同意保留機票和退票。這也讓我清晰真實的看到大法弟子正念正行的威力,通過這個生動的實例,我深刻的明白講清真相是多麼的重要,原來「真相」就是一把開啟眾生心靈的鑰匙啊!當你把大法真相說明白了,眾生明白的那一面就真的會被你大善大忍的心態所改變,其實,我之前那種無可奈何的心態就是沒有用正念來對待的表現,「默認」的心態往往會讓原本可以完滿解決的事件在中途停滯或者夭折,如果你再敢於向前一步,很可能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無論如何要相信自己,相信大法所賜予我們的正的力量,同時也為眾生開創出選擇正義從而獲得未來榮耀的機會。其實,千百年來,人們在世間輪迴轉生,眾生一直在等待著與大法及大法弟子結緣,等待著大法弟子的慈悲救度,哪怕對他們說上一句話、一個善念、傳達一個微笑、遞送的一個眼神、或者是直接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都可能是在兌現你曾經發下的救度眾生的神聖誓約。從古到今,眾生一直都在等待著大法弟子開啟它!我們是宇宙大法所度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將法輪大法廣傳於人間。所以面對坎坷和挫折,大法弟子一定要主動的去圓容,利用一切機會發揮自己的優勢和特長證實著法輪大法!那麼一方面我們「正人先正己」,讓自己強大、正義、成為優秀的人才,另一方面就是:抓緊一切機會講真相!把「真相」和法輪大法的美好傳給更多的眾生,如果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做到,我相信我們會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