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親戚明真相後得福報

緣林


【正見網2009年12月02日】

2005年,我外甥談了一個對像,叫小芳。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就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勸了三退,她很高興的退出了邪黨組織。小芳說:「舅母,我真羨慕你們有這麼大的緣分,得了大法。」我說:「你今天明白了真相,並三退了,你的緣分也很大呀。」

小芳回家時,我讓小芳給她父母帶去《九評共產黨》的書,大法真相護身符、大法真相資料,叮囑她也讓她父母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小芳回去後都照辦了。

今年春天,小芳父母來我妹妹家,我又給他們講起大法真相,小芳父親說:「現在我每天早晨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點上三炷香,雙手合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年多了,我們身體一點病也沒有,也不用吃藥了。」

小芳的父母看起來真的是紅光滿面,精神飽滿。小芳父親又高興的說:「今年有一天我連車帶人翻到溝裡,人一點也沒傷著,車子也沒摔壞。我知道是李大師保護了我,法輪大法太神奇了。」他又要了一些大法真相護身符,說要帶回去分給親朋好友,讓他們也受益。

小芳現在也開始修煉了,每個集市都和她婆婆一起去講三退真相,一個集市下來少則勸退三、四十人,多的時候一百多人呢。

一天,我和妹妹同修一起到集市講真相,一個老太太在賣桃,我們就過去給她講。這時她高興的說:「我知道大法好,去年冬天一個七十多歲的老太太給我一個護身符,說能保平安得福報。我就戴在脖子上,結果真神了,自戴上護身符以後,做買賣真順,所以現在我天天戴著。」我們又給她講了三退報平安的道理,她很高興的幫助全家三口人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給一家人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