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2012》與人類心靈的淨化

李鼎


【正見網2009年12月18日】

根據瑪雅人的長曆法 (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影片《2012》就是根據瑪雅預言構思、編導出來的描寫人類大劫難和如何自救的故事片。

影片顯示了許多地方發生地殼的斷裂、大陸板塊的重新組合,伴隨著十級以上的大地震、1500米高浪頭的大海嘯、最大規模的火山群爆發、南北極磁極的大轉換……等等等。同時影片還構思出四十多個國家高層秘密參與在中國有世界屋脊之稱的喜馬拉雅山建造大型方舟的項目,展示了人類空前的國際大合作來積極應對這場大劫難。

在這裡,導演用造方舟挽救有錢人實在與《聖經》的耶和華救人的宗旨完全相反。因為整個片子裡用了很大的篇幅在表現地殼的斷裂、大陸板塊的重新組合、大地震、大海嘯、大火山群爆發、南北極磁極的大轉換。要知道,喜馬拉雅山附近海拔很高,天上不下幾十天的大雨,方舟是用不上的。況且,這些地震、地殼的斷裂、大陸板塊的重新組合就不會影響西藏高原?

當然,影片在描述驚心動魄的自然災難時,同時也描繪和歌頌了人類的普世價值觀,締造和延續著人性的光輝,點明了人類生存的意義,在災難已經迫近,美國總統沒有去搭方舟,而選擇了與民眾共赴國難,還有義大利總理也留下來和民眾一起祈禱,但是,影片表現人對神的堅定信仰和虔誠不足。這恰恰就是神要毀滅人類的原因。

其實,歷史上神在不同時期,用許多的不同的警示、淘汰變壞了的人類的方式。如不同朝代有高人用預言、詩句等形式點醒世人,或得道高人在人間雲遊直接告訴人(例如,2009年《神韻晚會》中的「濟公搶親」,濟公看到了危險將要發生在一個村莊,自己直接救人)。

而根據瑪雅曆法,這次地球由始到終分為5個太陽紀,分別代表5次浩劫,其中4個浩劫已經過去。它們是:根達亞文明(超能力文明),毀於大陸沉沒;米索不達亞文明 (飲食文明),毀於地球磁極轉換;穆裡亞文明(生物能文明),毀於大陸沉沒;亞特蘭提斯文明(光的文明),毀於大陸沉沒。當今存在的文明是第5個太陽紀,屬於情感文明,人類會使用情感。根據瑪雅人的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

這次人類的文明將如何過渡到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這是擺在我們地上每一個人面前的一個很嚴肅、很嚴峻、很殘酷的現實問題。大家知道,過去人類文明的變更,都伴隨著類似電影《2012》描述的,或是大瘟疫,或是大洪水,或是整個地球被炸毀從新換一個新的地球,或是慧星撞擊地球等等。每次只有極其少的人留下,過著原始生活,因為一切勞動工具都被銷毀了,從新開始新的人類的文明。離2012年12月21日只剩3年的時間,我們地球上的70億人是否都能夠平安過渡到瑪雅預言中的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每一個人都應該問一問自己,我能嗎?為什麼能?

諾查丹瑪斯著名預言:「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中共和江澤民正好在那個月公開在中國鎮壓、迫害法輪功修煉團體。全世界有目共睹,儘管這些邪惡之人幹的壞事自以為沒人知道,中國古人講,「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三尺頭上有神靈」,你做的再秘密,一定會一一被揭露出來。如正見網發表的「一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目擊者證詞」(http://news-b5.zhengjian.org/node/906)。
為什麼諾查丹瑪斯預言會那麼准?這都是過去的天上的神安排的,神通過他的口早在500年前就說出來了,只是事情沒發生,人們不會太在意。

根據瑪雅預言,從1992-2012這20年間,地球已進入了一個歷時五千二百多年的「大周期」最後階段的最後一個時期。瑪雅人認為這是「同化銀河系」前的一個十分重要的時期,他們稱之為「地球更新期」,而且還預言,2012年的地球磁場會轉換。既然瑪雅預言準確到2012年12月21日,這也完全可以認為是過去天上的神定的,通過瑪雅人的曆法,不同時期發生的事準確到讓人不能不認真對待這個預言,我想,這就是電影《2012》出現的原因,是神通過導演的構思、演繹、高科技把未來的災難表現出來,目地是給世人警示。神在天上看到今天地上的人都是高層次下來的人,但又不得法,真替世人著急,離2012隻剩3年,70億人究竟有多少人能進入人類新的文明?

進入人類新的文明一定是有標準的。

這20年已經過去了17年,在這期間地球上究竟發生了什麼大事?這其實倒是真正需要導演羅倫・艾默烈治(Roland Emmerich)去探討、去歌頌、去宣傳的,我們發現只有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傳出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是最大的事。大法的傳出,決不是偶然的,他是用來帶領地上70億人進入新人類、新文明、新地球的唯一的「大方舟」。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基於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修煉法門。 真修者以「真、善、忍」法理作為指導,配合五套緩慢柔和的功法,性命雙修、身心並煉,最終達到功成圓滿。他是於1992年5月13日由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從長春開始向社會公開傳出的。大法的傳出,震驚了許多千年修道者,他們花了千年的時間,還不如參加一次李大師的9天法輪功傳功講法班。「真善忍」這宇宙特性威力無比,就連許多癌症病人、各種古怪的病人,只要他/她們從心底裡喊幾聲「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他們的病症就會消去,身體就會變成無病一身輕。今天世上這 70億人,頭腦中裝的各種壞思想、各種教條、各種信仰,這些與當初的耶和華、耶穌、釋迦牟尼、老子的做人的標準相差很遠,世人中,很多人雖然還有人的外形,但行為和思想已經不是人了,就像那些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的那些參與者。這些人也是受害者,也是受中共這個撒旦魔的逼迫和欺騙,一旦認識過來了,就像那位遼寧公安證人,一旦明白了就會站出來揭露邪惡,將真相暴露於天下,就有效的阻止邪惡之人繼續作惡,制止迫害法輪功。

在中國,有十幾億人都是中共紅魔的受害者,幾乎人人都曾經對紅魔發過毒誓要為共產邪惡主義貢獻生命。這個邪惡的魔印深深的刻在這些人的生命深處,不抹掉這個印記是進不了未來的人類的新文明的,拿不到「船票」是不讓你上船的。

然而,神的慈悲再一次給這些人機會,5年來對這鄭重聲明不當回事的人,請你最後再讀一遍《大紀元鄭重聲明》吧!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

2005年1月12日

記住吧,進入新人類新文明的入場卷不是象電影《2012》講的花多少錢能買到的,而是有標準的。你是中國人,你必須做「三退」;你不是中國人,你必須贊同「真善忍」的理念。因為「真善忍是衡量好與壞的唯一標準」(《轉法輪》)。打個很簡單的比喻,2012年地球南北兩極要倒轉,也就是環境的突然變化,你帶著不好的思想和污濁的身體怎麼能適應那個新的環境?怎麼能闖過H1N1這一關?

關注這10年來全球法輪功弟子反中共的迫害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為了人能順利進入人類新文明,許多七八十歲的老年法輪功弟子,在寒風中發大紀元報紙,就是為了救人,讓人們明白真相。

最後,對看過電影《2012》的人不管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信者不要驚慌、不信者要引以為警示。機緣和機會對每個人都會給,看你自己是否能把握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