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從哪裡來,向哪裡去?

蕭玉


【正見網2010年01月06日】

華夏民族的文化是半神文化,在傳統的道德觀念裡有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古老思想,縱觀歷史「敬天」、「信神」的思想深深的紮根於社會體系的各個方面,而天意也成為了人們在滾滾紅塵中最終的裁判者,人們相信自己是神創造的,修為的好壞最終決定著死後或入天堂或下地獄,如此的道德觀念,一直延續到中共統治之前。

宣揚無神論的中共在奪權後便以鎮壓「反革命會道門」的名義向所有的宗教大開殺戒,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的信徒都被其殘酷的迫害。諸多善良的冤魂死於中共的屠刀之下,至今在九泉中難以瞑目。後來,中共有意蠱惑人們的思想,肆意的歪曲宗教的教義迷惑人民,宣揚中共是絕對權威的領導者,並把自己的位置凌駕於信仰的神靈之上。如此卑鄙、惡毒的手段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久而久之,中國人民在中共畸形思想的「教化」下,漸漸的忘卻了有著悠久歷史的五千文明的民族文化,忘記了自己是神的子民。

在茫茫的塵世中,流傳著這樣一句話:謊言重複的十遍就成了真理。其實不然,謊言重複一百遍甚至是一千遍仍然是謊言!中共宣揚「進化論」,人就真的是由猴子進化而來的嗎?中共宣揚「無神論」,神就真的不存在嗎?中共宣揚「沒有天堂、地獄之說」人就真的可以逃脫因果報應,不入輪迴嗎?中共宣揚自己「偉大、光榮、正確」 它就真的偉大、光榮、正確嗎?傳統文化裡都教人修心向善,與天地自然和諧相處,而共產黨卻肆意的敗壞著人的正統思想和傳統的道德觀念,鼓動人們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如果不與其保持一致,將面臨著被殺戮的可怕下場。例如:三反、五反、反右、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等等。一次又一次血淋淋的事實,證明了這個只能在陰暗的角落生存的邪靈在顛倒黑白,把善良的人民推向毀滅的深淵!

中國的文化是半神文化,在道教的思想裡崇尚「修真」,而佛家則以「修善」為根本。然而共產黨的歷史則是鬥爭與無法無天的歷史。它強調「黨性」壓過「人性」。這種「鬥爭」論,使人們失去了美好的品質與善良的本性,更失去了人與人之間的相互信任,金錢與權力成了唯一衡量是非對錯的價值觀,人來世間的真正意義和去向,忙忙碌碌中更是無從思考了!

今天,法輪功學員冒著失去一切甚至是生命的危險告訴您:生命來在世間的真相和最終的歸屬,都是由良知和上天決定的,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便是來在世間的最終意義。

希望您擦亮眼睛,理智的認清「我是誰,從哪裡來,向哪裡去」,莫被中共的邪惡思想和宣傳蒙蔽,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歷史將翻過這一頁,選擇良知與正信,最終一定會有一個無愧於心的結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