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疫情真相

王昊天


【正見網2009年12月19日】

(一)

空氣冷颼颼的,讓外出的人不寒而慄。連續陰沉兩個多禮拜的天,加上甲流疫情的急速蔓延,帶上防護口罩的人們,即使做全了各項保御,依然難以掩蓋內心的恐懼。

生命,若沒有真正信仰的支撐,很脆弱。當看到突發的甲流,在慢慢的影響到自己的生命安危時,那種難以表達的心情,也許只有在其中的人,才會知曉!

疫情蔓延,中國大陸很多學校都已經停課。上高一的王秀吉,每天都要出去勸三退救人,和邪靈搶人。晚上回到家和父母一起製作大法橫幅,寫真相紙幣,列印小冊子。給眾生帶去福音,以免被共產邪教教堂殃視給蒙蔽了。

早上出去勸三退,直到晚上,秀吉揣著一摞的三退名單,踏著柔和的燈光,帶著眾生的感激和希望回家!

剛想上樓時,猛然一陣心血來潮,兩天都沒有看到石雨臻大哥了,現在路過門口,應該打聲招呼。

「雨臻大哥在家嗎?」秀吉一面敲門,一面喊著。突然發現,門並沒有上鎖,「咦,怎麼開著?雨臻哥,我是秀吉,進來了啊?」還是沒有回答的聲音。

秀吉感覺氣氛不對勁,房間異常冰冷,就像冰窟似的,聽到一陣微弱的呻吟,「雨臻大哥!」秀吉打開燈,繼續往裡走,到臥室才發現,石雨臻在床上躺著,發著低沉的痛苦的呻吟,「雨臻哥!」秀吉跑過去,看到昏迷的雨臻,滾燙的令人恐怖的高燒。

秀吉一下明白了,石雨臻感染了甲流病毒。前兩天好好的,這兩天沒見,就已經昏迷了。

這兩天,居委會在院子裡貼了通告:「邪黨政策:穩定壓倒一切。有甲流在家治,沒甲流也要在家好好休息。中國甲流疫情在邪黨領導下,不會對生命造成任何的財產損失。請大家絕對放心。中國絕對安全。」在這個城市都死了200多人的情況下,邪黨還睜著眼說瞎話,從來關心的就是它的權力,哪把百姓的死活放在眼裡。

秀吉看雨臻情況不妙,於是趕緊打急救,電話裡的回答有點胡亂:「中國沒有甲流,我們不收甲流。要住院先交七萬,昏迷屬於重症類型,重症病價七萬!有錢嗎?」秀吉一聽這麼多錢,大吃一驚,對方便「啪」的一聲掛了電話。

秀吉伏在床邊,想著,既然普通的路子被堵死,那就用法輪大法這一門超常的科學,有什麼不可以。

秀吉一邊在雨臻的手上寫「法輪大法好」,一邊輕聲輕語的說:「雨臻大哥,我是秀吉。不管你現在在哪兒,我都希望你能夠回來。你要聽到我說的,『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你的手上有我寫的『法輪大法好』,握緊了!」

秀吉跑到上樓,拿來師父的講法錄音和耳機,小心翼翼的插在雨臻的耳朵上。

這時的石雨臻,整個元神已被陰差黑白無常帶走了。不過,雨臻的元神離體時,看到了秀吉給他寫的「法輪大法好」。聽著秀吉的話,緊緊的握著,就像握住自己生命的希望一樣,不放棄!

(二)

經過一陣淒風冷雨的路途,進入一個陰暗的大殿。「正大光明」的牌匾下,雨臻看到高高在上的閻王,兩邊站立的牛頭馬面,威嚴的氣勢,嚇的雨臻魂不附體!

閻王翻著生死簿,問到:「你姓誰名誰,哪年出生?」

「我叫石雨臻,81年出生!」雨臻的元神哆哆嗦嗦的顫慄著:「不知道犯了何罪,會落入此?」

閻王打開生死簿對照一番,突然把生死簿狠狠的扔向黑白無常:「看看你們幹的好差,把一個陽壽未到之人,都給拖來了!69年和81年都分不清楚。同名同姓而年份不同!怎麼當差的?」

黑白無常,慌忙跪下,帶著疲倦的臉色,乞求道:「閻王息怒。實在是瘟疫在即,淘汰的人數眾多。從早忙到晚,忙的筋疲力盡,眼冒金星!請您大人有大量,饒恕我們!」

閻王聽到黑白無常的苦訴,平息了怒火:「罷了。瘟疫事實淘汰惡人,雖然如此,但也應當小心行事!起來吧!」黑白無常,得到允許,便隨即起身。

轉而對石雨臻說:「我的部下辦錯了差,委屈你了。起來吧。凡是退黨退團退隊之人,都不在我所管轄的範圍。你不僅退團,而且在世間又與大法弟子有緣。現在你的肉身還在聽法輪聖王講法。此地不是你的歸處,我也不敢留你!因為因緣至此,三天後你可以還陽。趁還有點時間,去瀏覽天國各界吧。」說罷,便命黑白無常送石雨臻的元神脫離地獄。

石雨臻歡喜的謝過閻王,在黑白無常的護送下,跳出地獄。隨即,隨著一束耀眼的輝光,進入一層天。

(三)

這個天國的大門緊閉著,石雨臻正在尋思,怎麼可以進去。忽然想起,元神離體時,看到秀吉在自己的手上寫了「法輪大法好」,念頭一閃,手便不由自主的伸出來,就像出示證件一樣,大門頓時傾灑絢麗不盡的光芒,自動的開了。

這時,雨臻明白了,要想能夠進入天國各界,「法輪大法好」是唯一的通行證!

這個天國有十根高大的天柱,柱身自己能夠變換著顏色,能夠自動展現奇異不解的畫面和字符,非常的玄妙!雨臻抬頭仰望許久,也沒能看到盡頭。

每一根大柱子旁邊有一個透明旋轉的盒子。每一個盒子裡面裝著一些東西!但是看不出來是什麼。這時走出來一個道長,手握著拂塵,相貌非常的古怪清奇,但是一眼看去,就讓人蕭然起敬。

雨臻很恭敬的說:「請問道長,這些柱子,盒子為何物?」

道仙娓娓道來:「這些柱子叫觀天神柱。每一根對應著一個方向,每一個方向有很多的天國世界。這些世界的王,如今都在下界。當初立下誓約要隨同主佛一起正法,等一切歸正後,再返回天國,使天國世界永固不破!

因為層次有別,那些世界的眾生,就通過神柱來觀察,每次世間瘟疫大行,他們的王是否能夠遠離,淘汰惡人的病毒。

這些盒子裡面的東西,輕易打開不得。當世風敗壞,道德急下之時,我便奉天命開啟盒子。每開一次,世間便會有不寧。世人道德崩潰,殺生作惡者甚多,只得淨化警示。

末劫之時日,不敬佛道,誹謗正信者眾多。受天命,打開盒子,以警世人。實在不悔悟者,地獄就是他的去處。神雖然慈悲,但是威嚴同在。既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啟悟世人的善念,但是還不醒悟,那也是人自己的選擇!」

雨臻聽後,雙手合十祈禱著。接著看這些盒子,盒子在道長的授意下,顯示出字符,上面都標有年份,並且連開啟的原因,都有非常詳細的批註。

上天有好生之德,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輕易打開盒子。歷史上記載的十大瘟疫,在這裡都有記錄。有的因為迫害基督正信;有的為王暴政,不施仁德,累及無辜;有的因為某個區域的道德整體下滑,利慾薰心,崇尚奢侈淫風,都會遭到上天的疫情警示。

雨臻在接著看下去,看到2003年的薩斯,開啟的原因,是迫害法輪功。1999年邪靈和大魔頭鎮壓法輪功,在大法弟子幾年的反迫害中,邪黨依然沒有停止過自己的罪虐暴行,在法輪功得到國際社會的歡迎時,邪黨在背地裡,繼續殘忍的鎮壓,只為信仰「真善忍」,煉功做好人,而沒有任何違法違紀行為的法輪功修煉者。

當看到最後一個盒子時,雨臻看到上面標註的年份:2009年-2012年,原因是:多年參與迫害法輪大法,固執不化,追隨共產邪靈組織,在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講清真相中,依然不能悔悟,繼續誹謗法輪大法!

道仙很沉重的說:「這個盒子裡的東西,由五到八種變異的病菌組合而成,而且殺傷力非常的大。現在世間流行的甲流疫情,只是三類病毒的合體實驗品。上界諸神在觀看人心的悔過動向和幾率。如果世人,還不以此為借鑑,那後面幾年的疫情大潮,就非常的令人可怕。人呀,天不怕,地不怕,到瘟疫來時,就都茫然了。那種痛苦,哎!」道者搖搖頭,嘆著氣,沒有繼續往下說,慈悲的神者,當然是希望世人都能明白真相,擺脫這些即將到來的夢魘。

世間的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救度世人,花費自己的積蓄,省吃儉用的節省物資,耗費大量的精力,數十年如一日,堅持製作大量的真相資料,光碟,小冊子,橫幅,為了就是眾生的得救,免遭這些本來可以避免的諸多天譴。

修煉者慈悲呀,為世人的安危憂慮擔心著急,多麼希望世人清醒,不要等到生命危險的那一刻,否則,那就什麼都來不及了!

雨臻看到這些後,再三謝過道長。隨著另一道耀眼的光,進入另一個天國世界。

(四)

這一天國,叫法網大天。此天的正中央,有一座高大無比的神殿,神殿中端正威嚴的坐著九劍真神。這九把神劍,環繞在真神的頭頂,劍身按顏色可劃分為:赤橙黃綠青藍紫有色無色。

每一把神劍的顏色,按著宇宙先天特性的除惡陣法,放著奇異非常,令邪惡骨碎魂消的光芒。那光裡,含著不同的大法神通,專門鏟除迫害世人和大法弟子的各種不好的因素和邪惡的勢力。

雨臻看著,獨自尋思著,此天真是厲害非常,不由的對神殿的九劍真神合十頂禮!他再一看,忽然想起,世間有本救人的奇書《九評》。雨臻心中會心一笑:噢,原來如此!真是萬物都有來源!

圍繞大殿的東西南北四個方向,各有一座殿。比起正中的神殿,這四個殿,就微小很多,但也是十分的威嚴。在共產邪靈和大魔頭鎮壓法輪功後,這四個殿的正神,專審人間各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惡人和各個組織。每一個殿頂有一面輝光琉璃大寶鏡,不停的在翻轉,象是在不停的記錄拍攝審查。

這四個殿,每一個殿掌三部,共分十二部,分別審:
1.仙界
2.共產邪靈,邪黨
3.發起迫害的元兇
4.「610」辦公室
5.軍警
6.醫療界
7.宗教界
8.新聞教育界
9.經濟界
10.文藝體育界
11.科技界
12.外交界

前一段時間,西班牙大法官雷諾,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宣判迫害法輪功的五大元兇有罪。雷諾的真神,就是位於東殿的判執真王,宣判一出,幾個天兵天將就立刻鎖了這幾個元兇的元神,捆在罪惡之柱上,等待進一步發落。

那罪惡之柱真的存在呀。凡是被綁在此柱上的人,那下一步就是進無間地獄,永遠被地獄之火焚燒,永遠不得超脫。面臨它們的是「形神全滅」,徹底的銷毀和解體。那種苦,悽慘的那就難以形容。迫害正信的下場,真是太可怕了!

雨臻看著,有些驚訝,事情這麼的井然有序,而世人麻木的卻渾然不知。真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雨臻獨自思量著!

(五)

雨臻回憶著所看到的景象,深思著:因為迫害正信,被邪靈迷惑了心智,盲目的隨從參與鎮壓大法修煉者,不僅給自己招致無法洗脫的罪虐,也傷及了眾多的無辜。

因為被邪靈的謊言毒害的太深,因為誹謗大法,招致深重的罪業,使得神不得已打開瘟疫的盒子,以示警告。

眾生啊,清醒呀,不要盲目的跟隨邪靈做替罪羔羊,不要對大法弟子講的真相置若罔聞,而一次次的失去被救度的機會。機緣真的是一瞬,一旦錯過,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雨臻回想著,眼睛也漸漸模糊起來,不禁難過的閉上了自己的雙眼,為那麼多迷失的世人,而心痛。

還陽的時間到了,他隨著一束亮亮的光,進入了自己的肉體。等他再睜開眼睛時,看到秀吉正在捧著《轉法輪》認真的讀著師父的講法:「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

昏迷了三天的石雨臻,醒來後,身體神智並沒有昏脹疼痛酸乏的感覺,反而非常的清新,充滿精力。

他的面前,看到大法弟子面對這樣一個瀕臨死亡的生命,都不會放棄,深深感動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