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真相的警察選擇善待大法給自己留後路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蘭蓮花


【正見網2012年06月16日】

一、惡人構陷,所長放人

2012年5月下旬的一天晚上,女大法弟子淑和靜(均為化名。以下簡稱淑和靜),提了一書包真相資料出去發放,做的也挺順。到最後只剩下幾份的時候,淑起了一念:這幾份資料我們就當面發當面講真相。誰知遇上的第一個人就是一個流裡流氣的糟老頭(惡人)。那惡人一手接過資料,另一手就把淑的手攥上了,攥的緊緊的不放。問他要干什麼?那惡人叫囂道:“你是法輪功!走,到派出所去!”淑雖然是六十開外的年紀,但平常衣著打扮比較得體。身材長相也屬於常人中比較靚的那種。今天遇上了這個流裡流氣的惡人,怎麼講真相他就是不聽,只是緊緊捏住她的手不放。淑只好將計就計,一面講真相,一面使眼色讓靜快走。

淑被惡人拉扯到派出所後,那幾個值班的警察一看,這年頭還有抓法輪功的,這不是添亂嗎?於是就沒好聲氣地對那惡人說,這裡沒你的事了,你走吧。那惡人不甘心,還在那兒臭表功,說還有一個女的,提著一大包資料,跑掉了。要如何、如何。那警察們一聽就煩了,訓斥道:“聽清楚了沒有?這裡沒你的事了。你走吧。不要說了。那惡人這才悻悻地走了。

等那惡人一走,警察們就招呼淑說,你請坐、你請坐。淑說我不坐。我發真相資料救人沒有錯。我要回家。警察們說你別急、別急。等我們所長一來,你就可以回家了。說完就給他們的所長打電話。

還不到二十分鐘的光景,派出所長就來了。先是說了幾句場面上的話,便關心地對淑說,你也有這一把年紀了,外面天又黑。以後就不要出來了啊。然後就隨口問淑是那個單位的。淑就隨便說了一個外地遷來的企業單位(因淑不是本地口音)。誰知那所長也不深究細問,反而給淑指起路來了:“你看,出我們這大門往西,走不幾步就是大街。大街上有公汽,你花一元錢坐到哪下車,就到了。”淑謝過所長和警察們,就回家了。前前後後在派出所也就是半個鐘頭的樣子。

二、那警察猛地看到有人往他的警車上放真相光碟,一下子怔住了

2012年6月上旬的一天早上,有一警察把警車停在一家單位的大門口,就進去辦事了。恰巧有一個做真相的大法弟子蘭(化名,以下簡稱蘭)從此路過。蘭本來是已經走過去了的。後來一想警車是特殊目標,那警察也得救啊,就折回來靠上警車。蘭先是貼著車玻璃往裡觀察清楚了裡面確實沒有人。然後用眼睛望著那家單位的大門,右手就把一個真相小光碟(俗稱翻牆軟體)往駕馭室前面的玻璃窗上放。誰知手還沒有收回來,那警察就出來了。那警察四十歲上下的樣子,壯壯實實的中等個,留著高樁頭。他猛然看到有人大白天的在往他的警車上放光碟,陡地一下就怔住了——腳下止了步,頭略為往上一伸,再往後一仰。就像騎自行車遇到突然情況時,一下子把前後剎車都捏住了一樣!但他沒有聲張、沒有喊叫。蘭快速離開時,那警察也沒有開車追攆。蘭確信,警察剛才那猛地一怔,一定是師父的法身和護法神在保護自己。至於警察沒有嚷嚷聲張,那是他明白的一面作出的選擇!

三、路過的警察看到大法弟子發真相資料時,目不斜視只當沒看見

2012年6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大法弟子蓮(化名,以下簡稱蓮)沿著街道的西邊往南走,一邊瞅著機會給路邊的摩托車、自行車發真相資料。剛剛瞅好一個空檔——身後十來米處沒有行人跟上來,就趕忙用右手出擊,把一份真相資料投進了一個車筐。同時用左眼掃了一下身旁環境。誰知一看,就發現一個警察騎著自行車到了身邊。三十歲左右的年紀,比較精幹,還穿著警察制服。顯然蓮發真相資料的情況被他瞧了一個正著。但這警察沒有任何異常反應——既沒有扭頭看,也沒有用眼角掃,更沒有減速停車干涉的意思。而是目不斜視,只當沒看見一樣走過去了。要不是相當明白了真相的警察,不可能有這番臨事不亂的沉穩表現。當然,這樣的警察是有福了。

一點修煉中的體驗與同修交流,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