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因,後有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19日】

小的時候,因為沒有電燈,做完作業,夏天的晚上都要到外面乘涼。鄰居的老太太經常給我們講故事,基本上都是善惡有報的故事。

一天晚上,她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一九六五年的一個夏天的晚上,她拿了一張涼蓆,鋪在院子裡,她躺在涼蓆上向天上看,那時候,滿天的繁星。突然,她看到南天門開了,出來好大一群狗,然後狗咬狗,互相咬了起來,持續了了好長時間才隱去了。然後,天上顯現出五個字,字好大,但她不識字,不認識。第二天,她逢人就講她昨天晚上看到的奇怪現象。當時,同村的一個與她同年齡的婦女也看到了同樣的景象,因為不識字,也不知道那五個字是什麼。因為說的多了,她的丈夫就阻止她:不要再到處講了,可能國家要發生什麼大事,講多了,對自己不好。第二年,就發生了文化大革命,人人之間互相揭發,互相批鬥,就是狗咬狗的狀態。

我聽了這個故事後,我相信不只是人的一生都是定好的,而且社會的發展也是有定數的,到了哪個時期該出什麼事就會出現,不是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但是,那時很困惑的是:人與人之間為什麼不能和諧相處呢?是什麼原因導致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成了狗咬狗的關係呢?

《九評共產黨》這本曠世奇書問世以後,我明白了這個答案:是中共這個惡魔帶來的人心向惡,宣揚無神論、鬥爭哲學,破壞了有著五千年傳統文化底蘊的道德傳統,把是與非徹底的歪曲了,通過一場接一場的政治運動,徹底扭轉了人心,人人為了自保,不惜干出出賣靈魂、落井下石的事,是人心的扭曲,帶給了人一場又一場的災難。

《九評共產黨》的問世,給中共邪黨一個蓋棺定論:中共邪黨所做的一切壞事到了該報應之時。特別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中共邪黨綁架民眾參與進來,是人人都犯下了迫害神佛的罪。大法弟子在這麼多年的講真相中,確實使許多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至今不明白真相的人,應該趕快找真相。對大法弟子迫害這場罪惡會給人類帶來災難,前有因,後有果,等到報應之時,悔已完矣!靜下心來聽一聽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告訴您的真相,就是您得救的希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1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